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我和小牛的对话

我难过
昨夜我的心情难过
我的心和我的心情都在难过

今夜
我没有力量
我没有辩护的力量

只想说对不起
这是是唯一让我比较舒服的话
却似乎解决不了问题

对不起


为何越在乎一个人
越得不到那个人的认同


为何我总是不知道那么多
而只是留下那么深的伤口


翁琳·小牛 says:
喂~
不要心情不好了吧?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你怎么知道我这一刻心情不好?

翁琳·小牛 says:
朋友就是这样的阿^^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嗯嗯?
说到好像很厉害这样哦~
^^
谢谢你。

翁琳·小牛 says:
不客气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太多事情,还是只有自己可以解决。

翁琳·小牛 says:
但是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心情不好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你有伤害过人吗?
你知道吗?别人伤害我的时候,我总是很难过~
但不懂为何,我伤害人...我也很难过。
我觉得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字眼就是...伤害!
我不想...我不要...

翁琳·小牛 says:
我啊
伤害过不少人呢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那时候的你是怎样的?

翁琳·小牛 says:

我觉得我很善良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嗯?

翁琳·小牛 says:
因为不想他再为自己受伤
所以自己做了黑手
不顾别人唾弃的眼光
不是善良吗?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这刻的我,正正被唾弃
你很善良。

翁琳·小牛 says:
你也是啊!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但我眼里,我很难过...
我很难过!
我很讨厌!
我讨厌这种善良。

翁琳·小牛 says:
这些都会过去的
你相信吗?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我突然很讨厌,为何我的生活有爱?
相信?
很多事情我都相信...
但能如何?
我伤害了一个我不想伤害的人。
...

翁琳·小牛 says:
就要坚持那些你相信的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我真的真得很不想,但我不能!

翁琳·小牛 says:
我们常常都那样啊
讲来听下啦~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可欣~
我和她,是我的错。
故事很长,我不懂如何说起。
就...前几天的事情吧。
我已经尽力让她感觉,我在想什么。
她约了我,但我没去。
她很难过。很难过。很难过。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那个晚上,她打电话给我...
我知道她很难过~
但我不敢安慰她。
我很怕让她有希望,我给不了。
最后她说了一句:我爱你。
很难过的说~
她说,她真的很爱我。
然后挂了电话。

翁琳·小牛 says:
然后?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那刻过后,她放手。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她这样说~
她身边的朋友都知道。
然后一个个的也生气我,如此伤害一个人。
我...
我很难过...
翁琳,我不懂为何...我很难过。
难过得...我很想流泪。
...

翁琳·小牛 says:
难过的是
你因为不想伤害他
却因此伤他更深了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翁琳·小牛 says:
可你也没办法啊...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为何她要说:我爱你~
我不想伤害。
我不想。
但我没有勇气让自己,去爱她。
我少了~

翁琳·小牛 says:
你可以勉强你自己吗?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我不能。
这个问题,我答了很多次。
我这样问自己。

翁琳·小牛 says:
那就大声地告诉那些人
有谁?
有谁要做好人的?
有谁不想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没事。我不怪那些人。

翁琳·小牛 says:
可欣也是这样想
你也是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爱,为何那样?
她想和我在一起,但我却给不了她什么,除了伤害。

翁琳·小牛 says:
只是你们爱的不是对方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我给的只有伤害。
你懂吗?我一想起她流泪。。
我觉得..

翁琳·小牛 says:
当你不爱她
他给你的又何尝不是伤害?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明白。
太理智的,人总是很难办到。
你说得我也明白,但...我不能办到。

翁琳·小牛 says:
也是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我...不喜欢做杀手。

翁琳·小牛 says:
爱,
是一场你我简单的心无法胜任的游戏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我不懂了。

翁琳·小牛 says:
只要相信这一切都会过去
就好了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嗯。
说得太多,事情还是解决不了。
谢谢你。
谢谢~真的~

翁琳·小牛 says:
你要怎样解决
你都说了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你应该今天里,唯一安慰我的人。哈哈~

翁琳·小牛 says:
嘴巴是别人的
因为我是朋友啊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我的心,过意不去。
谢谢你,朋友~^^

翁琳·小牛 says:
不客气
要笑的啊!
我不是很会安慰别人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这个...送给你。
你替我笑~
就可以了。^^

翁琳·小牛 says:
只希望可以帮你一点什么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你的那些话,已经很够了。

翁琳·小牛 says:
see open ba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嗯。

翁琳·小牛 says:
去休息吧~
明天会更好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嗯。
我也很想休息了。
我喜欢:明天会更好~

翁琳·小牛 says:
晚安

☆顺≯利●光£辉☆言:绝对,不可能有绝对。says:
晚安~


后记:
这是一段让我心情变暖一些些的话。
留下它~记载它~
因为我喜欢它...那么一段让我喜欢的话。

这个晚上,我不懂微笑。
却只想说,晚安。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