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我相信...

去向
每个人都该他的去向。
最难过的,莫过于,你只跟着别人的脚步在走。
飘飘浮浮,终究到不了岸。



那张嘴巴
人說,那張嘴巴,盡是殺傷。
殺人于無形,無形于那口沫横飞。
分裂人心,改變實情。

我想,最缺德的事,莫过于你没有積下口德。



沒有永遠
我從來不覺得有什麽是可以永遠維持在一個狀態的。
無論是關係也好,身份也好,價值亦然。
時間會證明一切,縱使歷經萬千。

所以我想,所謂的糾結,不過是讓我認清楚每個人,每件事。



人的差別
時間不斷地流逝,歲月會無情的拉著你,一直一直。
然而,只有你生命的深度,才真正象徵著你。

有些人,永遠只在某個階段,走不出成長的路。
人與人之間的差別,不是年紀, 而是你對生命所持著的心。




不管我還有多少時間,我只想多做一些,屬於自己的。
看清,學會,領悟。
只管是,讓一切漸入美好。

腳在地上,心在遠方。
活着,就是得知道自己是誰,要干什麽,要去向哪。

我堅持相信,你我都該有自我的价值。


5 条评论:

RAiN Hiew 说...

终于更新了哦呵呵^^我会时常来看看的~~~

Wansi 说...

“只有你生命的深度,才真正象徵著你。”
这句。
我喜欢=)

杰胜 说...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时常说:自己的路自己定夺~
祝福你~!

DEnnis 说...

Kaoru 薰 :我也會常常到你家看看噢... =]

小小:謝謝你,常來。可是我怎麼也去不到你的部落格?好想也看看你的文字。^^

杰勝:謝謝,希望你也一樣。=)

mijimiao 说...

顺辉真的想文字那样的你...对生命看得公平,干净...真的很开心你能做到这样...=)

继续努力地探讨人生悬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