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星期一

期待222...

今天的校园生活异常的忙碌。
早上到放学,桌上的作业都满满的。
手上的笔更是没时间停止。真的很忙~
让我在想,高二的生涯真的不容易。
我应该要更积极面对了。加油~各位~

今天最让我深刻的是,我竟然破天荒的拿了美术簿回家。
我的天啊!洪顺辉的美术天分所有人几乎都摇头的~
我的天啊!洪顺辉的美术课似乎都不上,不学的噢~
因为我实在很不爱任何有关美术的。
可是...这次却没办法。因为...要检查作业啊!哎~
认命吧!那大家知道我需要完成多少份吗?
不好意思...是6张那么“少”...(冒汗中...怎么办?)
算了!好好的做咯~*..*

现在的我,正在“发神经”中...
因为现在的我正等待“222”的到来。
无论如何~

222,三个一样的号码。
感觉不什么,但却又是一个值得我纪念的日子。
现在距离这个日子还有两个小时。
就安静等待吧!

祝福你们。 -)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