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如果没有那段日子...

如题~
如果没有那段日子,我相信今天的我依然不懂...
原来我不能这样。
如果没有那段日子,我相信今天的我依然不明...
原来我如此堕落。
那是一段过去了的日子...
感谢它存在过,却抱歉让这愧疚着...

爱情,其实不应该有任何抱歉..任何内疚...
不是吗?
但,有一句话告诉我...爱太深,恨也自然深...
我明白到了...也感受到了...
可是,我还是坚持...不应该如此。
起码我相信...我不会恨她。
无论地球转了多少回...

十六岁的初生男孩...认识了她。
很平凡...很偶然...的见面...却造就了一段感情。
对于那时候依然不懂爱,依然狂妄的我...
就这样不顾一切的爱上了她...
问我原因...问我理由...我说不出。
因为太多太多了...
我只知道,在她身边...我感受到爱。
我只知道,在她身边...我感到舒服。
也只知道,在她面前...我可以安心做我自己...
因为相信...她~
因为我多想保护她...也多想安静的伴她每刻...
我就任性...撒野...耍理智...的活了5个月。
凭的坚持是:真心就是爱。

而她,虽然不是用我希望的方式爱我。
或许这是因为她遇过太多爱了。
可是我相信她是真心的爱着我...对待我...
就这样一点一点的累计成了平淡却深刻的爱。
也就这样一点一点的让我更难忘了。
她知道我善忘,所以总是不怪我很多事情。
她知道我理智,所以总是让我把道理说下去。
她知道我怕血,所以总是不让我知道有血的东西。
她知道我念旧,所以只好默默的忍受我把以前的讯息留着。
她总是愿意安静的听我说话,或许她不太愿意。
她总是可以安静的听我生气,或许她正在委屈。
她更总是...因我流泪,因我而受伤了。

我以为,只要相信...真心...一切都不是问题。
我知道她总是害怕孤单一人,我多么想陪伴她。
我知道她总是不懂照顾自己,我多么担心着她。
我知道她总是不小心就难过,我多么想开导她。
我知道她喜欢巧克力...喜欢紫色...喜欢唱歌...喜欢电脑...
我多么想帮她一一都完成。
我更想成为她喜怒哀乐时最好的听众...
偏偏,我都办不好。
偏偏,是我让她如此。
我没有常常陪她,没有常常问候她,没有常常关心她...
连交待也没有常常做好。
我知道这样的她,是难过的。

她说,我是让她痛苦的那位。
我说,感谢老天让我们相遇。
BECAUSE SOMEHOW YOU COMPLETED ME.
如果我现在已经有一点点懂事,一点点贴心,一点点领悟...
那都是因为彼此曾经相爱过。
也更是因为她。
因为她的出现,我学会了很多很多。
所以我不许她说自己不好。
只是她还找不到...

一个人的夜很痛...很容易胡思乱想...
我知道我在回忆...
也因此...

我知道,是她让我懂得什么是爱。
所以以后的我一定要好好爱人。
我要保护她们,呵护她们,关心她们,用行动表现...


我知道,以后就算寂寞我也要懂得忍耐。
因为这是一个对我的惩罚。


我知道,以后就算理智我也要懂得糊涂。
因为爱是没有理由解释的。


我知道,以后就算低落我也要懂得坚强。
因为不坚强的男孩没资格爱人。


我们都要努力的活着...
珍惜自己多一些...疼爱自己多一些...
这是我的期盼~


我...第一次相信永远两个字。
给永远的你,永远的祝福。
我会永远永远记得彼此。
“至少还有你”


我好感谢
你曾经在我身边,给我无尽的爱。
我好感动
你曾经在我背后,给我无尽的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