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舒敏和皓洁的祝福。

这应该是属于几天前的游戏
是两个朋友前后传给我的
一个是舒敏
另一个是皓洁

结果一直没什么时间
所以等到现在

看到很多人在玩这个游戏时
都大叹无奈

对我来说
其实就还好
反正纯粹游戏
参与等于一个过程
没什么
^^



-----------------------------------------------------------------------



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人在我空間將這篇文章轉載到自己空間中,然後在編輯,
刪去我的答案,要在自己的Q空間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傳給其他人,
列出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通知對方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2 、這個人要在自己的Q空間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問題的,
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個人,讓幸福的遊戲繼續下去。
3 、不能回傳,否則犯規!
4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後實現。
5、請點10個老朋友,不准不點,點完後請通知那10個老朋友他們被點!


被点者:明仔,耀玮,杰胜,艾斯,柔颖,蓝色咖啡馆,cash,佩柔,怡阅挥毫,风少。




★.PART ONE
Q01、你的大名?
★顺辉

Q02、你認為什麼才算是真正幸福?
★当你的心态正确,想法正面,且自足。

Q03、你們覺得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為什麼?
★都挺重要的。因为无法作比较。^^

Q04、你相信天長地久嗎?
★好难,所以暂时还不太相信。

Q06、你現在過得快樂麼?
★一般吧。

Q07、如果有秘密,你真的會做到坦白的告訴對方嗎?
★如果对方愿意用心聆听,我OK。

Q08、喜歡小Baby嗎?
★想象的话,是挺喜欢的。

Q09、覺得友情是永遠的麼?
★不容易,但会选择相信。

Q10、希望自己多大結婚?
★30岁以前,或者缘分到的时候。

Q11、你會為他做自己從來不會做的事情?
★可以/愿意尝试。

Q12、你覺得女生捲髮好還是直發好?
★都还不错。

Q13、最想去哪裡旅遊?
★任何一个没有战争的国家。

Q14、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
★童年。

Q15、如果愛一個人,是不是要拼命挽回TA?
★会,只要我还相信。但似乎都会是徒然。

Q16、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個人是誰?
★现在想不到。

Q17、你會愛TA一輩子麼?
★还没到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

Q18、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你會選哪個?
★我喜欢的人。

Q19、你會以何種方式表現你對他(她)的愛?
★包容她的缺,让她相信有{幸福}。

Q20、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抱著他?
★笑着。

Q21、如果你想痛扁一個人,你希望那個人是?
★欠扁的,男生。

Q22、你會後悔過自己的決定嗎?
★也许会。

Q23、現在最迷什麼?
★麦克杰逊的一切。

Q24、你是好孩子嗎?
★不应该问我。^^

Q25、覺得愛情和麵包哪個重要?
★都OK。

Q26、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樣?
★以前会消瘦一下,以后就不知道。

Q27、如果你的BF(GF)經常不回家的話,你會怎樣?
★让她明白,她应该要回家。


★.PART TWO
0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两个可爱的女生,舒敏和皓洁。^^

02、你們認識多久呢?
★一段日子了。

03、TA對你來說重要嗎?
★还不错。谈得来,说得开。

04、你與TA的關係是?
★可以微笑的朋友。^^

05、請問TA的興趣是?
★前者应该是聊电话,后者应该是留很长的言。^^

06、你覺得TA的個性如何?
★前者感性?后者健谈?

07、TA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分数无法正确衡量。:)

08、睡覺前第一件事?開風扇?喝水?
★把电话放在正确的位置。

09、你的偶像?
★以前的林志炫,苏永康,王杰;现在的周杰伦,曹格,李圣杰。

10、你喜歡的季節?
★除了太热和太冷。

11、你打工麼?
★暂时没有。

12、打工次數?
★算不出。

13、你想去的國家?
★刚才问了。没有战争的国家。

14、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过于主观,脾气恶劣,态度不好。=(

15、你會抽煙麼?
★我讨厌,不愿意。

16、你會喝酒麼?
★还没学会,也没太大兴趣。

17、你常哭麼?
★印象中不常。

18、你常笑麼?
★可以这样说。

19、你喜歡去哪玩?
★不会让我有压力的地方。

20、去玩時喜歡自己一個人去麼?
★看去那里。

21、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一般上,10点以前。

22、今天的天氣是?
★有点热。

53、你們知道最遠的距離是什麽嗎?
★感性一点,是心和心之间;理性一点,是没有尽头。


★.PART THREE
54、我的BGM好听么?
★不知道。

55、你的皮包里有什么说说吧
★一定会有身份证。

56、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
★都很重要。

57、啥东西是你喜欢吃的呀?
★好吃的。

58、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有。

59、你還喜歡他(她)嗎?
★还。

60、你觉得我坏吗?
★坏是不能说出口的。



-----------------------------------------------------------------------



谢谢。
我回答完毕。:)

希望如提示所说,
所有美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以后实现。
哈哈~






~完~*♥关于我的歌♥*

10 条评论:

杰胜 说...

哇,怎么我也入围了啊?晕掉~

wind 说...

好多答案都让我觉得津津乐道 ~ ^^

明仔(Anson) 说...

哇~我被点名了,好。等下有空回答,趁我还很得空就快快回你~

明仔(Anson) 说...

哇~我被点名了,高兴是因为你记得我的存在,伤心是哇,好多问题啊~
好,等下有空回答,趁我还很得空就快快回你~

Valerie皓潔 说...

呵呵~我只能说,我一面在看,一面在笑^^
没想到,你竟然写对我的名字了…
还有,我也没有想到,原来我可以称为“可爱的女生”><
尤其看到我的兴趣…留很长的言…
哈哈~
在你印象中,我就是这样的人吧…哈哈

希望你,愿望实现咯^^

ashley 说...

那个... 是我吗? 可是上次我点你做的点名你没做啊...

林舒敏 说...

呵呵..
看到你玩這個遊戲..
看到你的標題放我名..
真的嚇到我了..
呵呵..
雖然這個遊戲很長..
但真心回答的時候..
會覺得蠻有趣的^^
加油

DEnnis 说...

杰胜 :
因为你看起来很适合回答呀~
呵呵~
加油!我期待你的答案。


~ 风少 ~ :
哈哈~
真得有那么津津乐道?


明仔(Anson) :
好的。
我也知道有点长~
呵呵~
不要紧...你慢慢来。
多久也没关系。
我期待你的答案~
:)


○●沒腦怪咖○● :
称呼可爱女生不好吗?
哈哈!

我也只是凭直觉写答案。
你笑着读,那我觉得还不错~
哈哈~

谢谢你。


ashley :
是的。那个就是你~
哈哈~

上次你点名我,
我那段时间正好很忙碌~
所以不好意思。

这次我特别记得你~
所以点了你。
呵呵!
祝福你哦~


~敏~ :
嗯。
我的想法就和你一样~
其实还ok的。
^^

你给祝福~
我就要列大大的名字啊。
哈~

Louis 说...

明天再回答好了
谢谢你的点名...

TRying小柔 说...

o oh~~
好久没上来
一上来看到自己被点名了><
不过还好
因为我好久没更新我的blog了。。。
终于找到东西写^^

希望真的能实现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