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人生事故....


快樂,可以很容易。悲傷,原來也一樣。
有些無形的壓力,我不曉得怎樣予你知道。
但我想我一個人也挺煎熬的。

也許那只是一個我跨不過的框框,但爲什麽卻...


“好像負擔了我,人生的去路。”



追求,我追求我要的未來,以為看到了更高更遠的風景。
走得太急,才感受到,原來我還是得腳踏實地。
太高的地方我去了會呼吸困難。
太遠的地方我去了會看不見自己。
偶爾一些灑脫脫的經歷,才让我明白....


“原來我還需要你,我不可以是一個人。”



人生,好像是一場戲。
高低起跌,本來就已寫入劇本。
只是怎麼我在面對時,卻突然間,搖搖晃晃了。
好像表情稍微用錯了,動作突然大了,我就会隨時...


“把人生這一部戲給搞砸了。”



有些事情,你明白,你就是會明白。
不需要重複提醒,重複強調,什麽加上一些語氣或旁白。

如果你不明白,那管我花了多少時間、耗了多少心情,你終究去不了。
這條路,該怎麼去,你我各有造化。


“是什麼樣的結果,自我負責。”



其實你可以欺騙的;不過花盡力氣去表現自己的無辜與誠懇。
其實你可以放棄的;不過一句我累了、我想再嘗試新的。
其實你可以墮落的;不過大聲哭訴別人的錯、用痛恨麻醉自己的真實。

那個當下,你是可以多麼自在、快樂、輕鬆。
但別忘了提醒自己...


“結果不出现在今天,你終究會醒來。”



3 条评论:

ashley0401 说...

好久没来看你的部落格了~ 最近过得好吗?

王純倫 说...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第四色空間
最新俺去也網站
Q播亂倫人妻電影
在線AV色情高清電影
快播熟女俱樂部情色三級電影
看免費成人電影去哪個網站
歐美成人綜合網
色中色倫理電影網
快播倫理電影網
激情成人網
色哥哥愛色閣
愛色網
伊人成人
性愛影院
婬女三八網
日韓三級片
成人性吧論壇
久久成人影視
免費在線幼幼激情電影
日本亂論電影快播
西門慶色情圖
色色影院
51百途女主主題視頻站
SM濟南女王調教視頻
人妻凌辱參觀日快播
青樓十三房電影
日本高跟鞋美女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
洪爺影城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小可愛視訊
小可愛視訊
85街
85 st免費影城
小可愛視訊
173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
Q女孩真人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
一對一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黃俊輝 说...

初夏蜜桃泰國電影視頻
日本成人雜誌
一級激情電影
日本AV快播
日本成人電影
快播成人AV
亞洲AV在線
艾艾成人色情網
搞色網
成人三級黃色激情電影
快播人妻電影
影音先鋒你懂的
影音先鋒資源
影音先鋒a網站
愛波霸情色電影網
成人三級電影
亞洲成人電影
歐美色圖
狠狠幹影院
龍騰小說網
依依成人網
琪琪影色
第四色成人網
成人開心激情網
歐美成人色圖
MATLAB中文論壇
狠狠擼影院歐美
歐美色區
97亞洲蜜桃色圖片
色人格網站
av5c電影網
操MM影院
東京熱影院
七色網
色網大全
橘色網
花花電影
一一成人電影網
綜合成人色區
情色綜合社區
色色成人片電影
我想愛愛網
MM成人網
狠狠擼電影成人影院網
天天色綜合圖片
天天色綜和網
全國最大成人娛樂網
天天色綜合影視
色吧網電影
谷露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