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

 
每一段感情,
都要经过期盼和失落,
犹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

事后思念,有心情,有想法,有希望。
那么,你值得去爱。


记得,创造。
因为没有一种爱是不需要反复验证的。



-------------------------------------------------------------------



这段日子,在我身边,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遗憾,难免加深了愁绪,但我也能努力的学着,变得更好。

有些人,她值得我去真心对待。
虽然前路崎岖;虽然太多无法估计。

但我知道,想要编织一段缘份,並不容易。



2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看到標題,想起周華健的這首歌…很有意思^^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事情也一件一件的發生
那一瞬間,難以抓摸

緣分這種東西,我們無法看到他,但他就在我們身邊
人與人的相遇、相識、相知也是從『緣』開始
每一天那麼多人經過我們的身邊,
但其中只有少數也許會成為我們生命中的某某
除了緣分的元素,我相信還有『注定』這東西…

雖然文字簡短,但卻表達了許多
不管怎樣,加油咯~祝福你 =]

曉慧老師 说...

喜歡你的部落格
你把心情寫得很深
加油 順輝
終於想起你的名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