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世界唯一的你

世界唯一的你


第二次在部落格分享这首歌了...


这段日子
每一回开启音乐播放器
总是会先听这一首

太爱了
真的太爱了

这首歌对我而言
有着太多太多可以思念的地方

每一次副歌响起
心情就顿时有种不言而喻的感动
莫名的 淡淡的 就在内心那处荡漾

于是我 打从心底的
很喜欢很喜欢这首歌
纵然我已经听了无数遍





恨我来不及参于你的过去
抱歉让你等待
我愿意付出一切交换
我灵魂的另一半

紧紧拥抱唯一的你
无可救药的坚定
就是世界与我为敌
我也愿意

过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寻觅我唯一
勇敢真爱
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我会继续的爱这首歌
直到 那么一天
我明白 {世界唯一的你}

真实的感觉
再一次激扬着

这种感觉
有点赞 ^^




~完~*♥关于我的歌♥*

7 条评论:

杰胜 说...

一个青少年对感情就有如此的坚持与领悟,真的不简单~祝福你哦!

Valerie皓潔 说...

呵呵~雖然歌曲不斷有新的
但是有時候我們還是會執著于某幾首歌曲
最近我一直在聼《我知道》…呵呵~

所以我說,歌曲很多時候可以表達到我們心裏所想的…
不管怎樣…祝福你~^^

wind 说...

每个人都有一首最爱的歌 ~
听了总觉得有依靠
有莫名的感动
打入心扉的温馨 ...

明白你的感受 ~ ^^

佩君 说...

单单是歌名就已经牵引人心了,
我喜欢的不只是旋律而已,
我还喜欢细细品味里头的感觉。

呵呵。好久不见!

林舒敏 说...

说真的..
每个人都会有代表自己内心的..
一首歌..
听着那首歌..
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那不是一首普通的歌..
是代表心里话的歌..

DEnnis 说...

杰胜 :
哈哈...称不上坚持与领悟吧?
至多是有所感受。^^

谢谢你的祝福。
你也是哦~


○●沒腦怪咖○● :
嗯!
能让自己重复重复听的歌曲...
我觉得都必然存一些共鸣。

希望你找到~ =)


~ 风少 ~ :
最近你好像总能明白我一些内心的感受哦~
谢谢你。


佩君 :
好久不见~呵呵!

嗯。说得对~
歌里头的那份韵味...
其实很重要~

所以,
我会比较喜欢听一些较有内涵的歌曲。


~敏~ :
关于我的歌~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

祝福你噢...

四月 说...

我也喜欢那首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