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不只是朋友

不只是朋友




认识黄小琥
是从这一首《不只是朋友》开始

很喜欢很喜欢这首歌
觉得她赋予了歌曲一种力量

仿似能陪着我走过呐喊的岁月




你开心的时候总是挥霍
你失意的片刻总是沉默


打开心扉
有些微妙让人难以释怀
沉淀
却隔着了 微妙的平衡点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温柔的娇纵
你从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还想有那么一点点自私的占有


字字句句的真实
就像不退色的仿佛
能轻而易举的将你我征服






这首歌的mv也拍得相当真实又真挚
真的很喜欢她现场演唱的那种渲染
穿透着灵魂
感动着故事里的你我




黄小琥
人称灭绝师太

征服着舞台
唱出属于那分秒交汇里的力量



~完~*♥关于我的歌♥*

11 条评论:

That My Goal 说...

黄小琥
我喜欢她那首新不了情
和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其她的我没听过
既然你推荐了
我就听听看

杰胜 说...

谢谢你的分享哦!

That My Goal 说...

你是不是想表达你的感受呢?
呵呵

是的话就加油咯

Louis 说...

我们赢了,
你能够相信吗?
真是给面子啊!
哈哈...

DEnnis 说...

That My Goal :
嗯~你说的我都听了...
唱得真的很有感染力。
可惜都不是她原创...

杰胜 :
不客气,谢谢留言噢!=)


That My Goal :
在某个程度上算是吧!=)

可是,这首歌~
我也很单纯的喜欢着...
不论什么时候。


Louis :
我知道我们赢了~
我也没什么太意外的~
因为我们是真的唱得算不错嘛~
不是吗?^^

明仔(Anson) 说...

她这一首歌也是我最喜欢的,
这一首歌也让我认识了她,
可是最近都没什么听到她的消息了。

没想到你也对她有这么深刻的印象...

匿名 说...

她的歌声很好听,很吸引人
很浑厚,超有感情的哦~

喜欢^^

-pearpear-

~ 风少 ~ 说...

恭喜恭喜
你们班获奖了 ~ ^^

DEnnis 说...

明仔(Anson) :
原来还有不少人知道这首歌噢!=)

嗯...
我对她不能谈上很深刻吧~
只是颇欣赏她的唱功...
呵呵!


pearpear :
对~浑厚...
你用了一个我想不到的词汇~
哈哈!


~风少~ :
谢谢你...
这是一个很棒的回忆。=)

傻蛋 说...

呵呵..
不错哦..
谢谢分享..

嗯..
对了..
你们班的合唱..
好像得奖了哦..
很棒哦^^
几时唱给我听?

DEnnis 说...

傻蛋 :
是的。我们班得优秀奖了。=)
但不会很棒啦~
还有很多班都表现不错。=)

你要听啊?
去youtube听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