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马云创业点评

马云励志演讲






以上这两个短片里说话的叫马云
他是谁?

马云是阿里巴巴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也是中国雅虎董事局主席。

在中国互联网行业里,
他是先锋人物,
开办了中国第一个互联网商务网站,
并成为中国第一位登上美国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封面的企业家。

目前,他所领导的阿里巴巴是全球最大的B2B网站之一,
也成为全球国际贸易领域最大、最活跃的网上市场和商人社区。




有人称马云为“东方拿破仑”
他智慧过人
具备创业的胆识与激情

尤其在讲台上的那种淡定与自信
会给人一种翩翩的光辉力量

我就是喜欢他那份志气与风范




总是相信着那么一句话:
成功从不因为侥幸

每一位创业者
他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是我们难以体会的

但是
我们可以从他们身上学习
属于创业者
甚至
成功者
应该拥有的信念与态度
还有他们的那份心境




于是
在成长的路上
我常常就会这样
用一种[凝注][体悟]的心情去看 去听
了解他们说什么
明白他们骨子里要表达的

我相信
这也是一种不错的学习



与你们分享
马云的创业点评


:)





~完~*♥关于我的歌♥*

6 条评论:

音乐咖啡馆 说...

很震撼的一句话:

人不会因为做过什么而后悔,
而是,
在年老时,因为没做过什么而后悔。

DEnnis 说...

音乐咖啡馆 :
谢谢你,用心的看了这两个短片。
好像只有你这样做。
呵呵~

你和我一样,喜欢着同一句话。
希望对你有帮助。
加油!=)

音乐咖啡馆 说...

我很喜欢看或上激励课程,因为可以让自己更了解自己。在被激励的时候,同时也反省自己,到底少了什么因素,让自己还没成功。

而且,这是你用心找来的啊,一定也要用心去看。

每一个弟弟的部落格,我都会留意的。^^

杰胜 说...

谢谢你的分享~!
其实人生道理很多,知道的也很多,
问题是真正实践出来的又有多少呢?

。牛 。 说...

耶~
我又来了,好久都没有来了~
每一次来都看到你的用心,
每一次来都想写自己的blog,
但是,好懒~

今天很残酷的 明天更残酷 但后天是美好的 可惜很多人在明晚就死了

我最爱这句话了~

DEnnis 说...

音乐咖啡馆 :
嗯。
看别人的成就,也许对自己来说...
是一种自我检验。
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

谢谢你的支持哦!


杰胜 :
你说的未尝不是道理。
嗯!加油~ =)


。牛 。 :
哈哈...
真的好像有一段日子没见到你~
:)

我其实没有很用心啦。
也常常偷懒。
也许你有着更重要,
并且更有意义的事情要做呢~

我也很喜欢这句话。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