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浪人情歌

不敢定义浪人
只知道那是一个属于逃避 属于漂泊的名字。

喜欢这首歌
大概是因为那种流浪的无奈感总是有些浓吧。


听的时候
心里是有一阵一阵的悸动。
还有无止尽的呐喊般。

歌词强悍的导出年少的心
让律动不安的心房在歌词中寻找一份属于成长该有的成熟。



浪人情歌。
嗯。




浪人情歌


不要再想你 不要再爱你 让时间悄悄的飞逝 抹去我俩的回忆
对于你的名字 从今不会再提起 不再让悲伤 将我心占据

让它随风去 让它无痕迹 
所有快乐悲伤所有过去通通都抛去
心中想的念的盼的望的不会再是你 不愿再承受 要把你忘记

我会擦去我不小心滴下的泪水 
还会装做一切都无所谓
将你和我的爱情全部敲碎 再将它通通赶出我受伤的心扉

不愿再承受 我把你忘记
你会看见的 把你忘记

(口白)我想到了一个忘记温柔的你的方法
我不要再想你 不要再爱你 不会再提起你
我的生命中 不曾有你






很记得很记得这一句话:
我们并不坚强,
更加脆弱。

只是,
我们得知道该如何过属于自己的生活。

既然安排我们不停留,
那么,心中再痛也要继续去走。

对于我们,
爱情不是所有,
风霜才会是全部。





那份感情虽然如此热烈而深邃
然而
太多的时候
我们面临失措的选择

不成熟。

坦然接受
刺着的伤口虽然还在痛

不过相信它
总会好




~完~*♥关于我的歌♥*

10 条评论:

kae 说...

那个人 那个位置
经过时间的洗涤之后,
会变得模糊 逐渐消失
记得的少了 忘记的多了
深刻的淡了 难忘的忘了
苦的尽头是涩 冷漠的背后是压抑
直到不以为意
是时候了...

TRying小柔 说...

这是我以前超爱的一首歌
不知什么时候就爱上了

因为它的旋律
因为它的歌词
因为他的感觉

不久前
才重新感受那种沧桑的歌声
开始想念...

wind 说...

我不要变成浪人 ...
感觉很可怜
很孤独 ...

幸好我现在不是 ^^

杰胜 说...

这首歌也是蛮不错的哦!
这是过渡期,希望你能捱过,
当着积聚成长的经验吧~

DEnnis 说...

瑜 :
越来越喜欢你的文字~
挺有感觉的。^^

确实有点压抑,但会学折释怀...
毕竟,不能事事如意。:)

谢谢你的留言。


TRying小柔 :
我也一直很喜欢这首歌。
有幸你和我一样认为,
伍佰很沧桑~ ^^

这首歌有一定程度的意境。
很经典。


~ 风少 ~ :
哈哈...你不会变成的。
加油!


杰胜 :
嗯。
突然发现,沉默是一种力量。

Louis 说...

哈哈...
我觉得思念是一种病比较适合你,
我都没有听伍佰的歌哦...
不过这首还不错啦...

ashley 说...

♥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寫完請點8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點完後請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 那8位小朋友填完問卷,必須把問卷寄回 - 給你填問卷的人

明仔(Anson) 说...

浪人情歌,有一度我很喜欢听这首歌,
现在也一样喜欢~

浪人给我感觉就好像失去一切,
在茫茫人海中迷失自己,
找不到方向,
这个时侯就需要有个贵人前来扶持他,
找出出口~

四月 说...

对了,那部电影还可以啦。

我本来也打算看17again 的。哈哈。

佩君 说...

好久都没听到这首歌咯。
感觉真的很怀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