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校园开放日有感。


十一月一日
我第一次参加[校园开放日]
却也会是我最后一次 以循中生的身份参与

这个过程
从早上八点半到下午四点半

很多对白 重复再重复
很多表演 重复再重复
很多地方 重复再重复

可是 对我来说 这种重复是连带着不曾重复的[学习体会]

因为每一次面对不同的家长
我都能从他们的回馈中
看到他们形形色色的想法

包括他们所想 所要 所理解的循中

尤其 他们对独中的陌生
更足够我们去思考

我想 如果这每一个不同面 学生都能去应变

那这学习 就是[有所获]了



此外 我觉得 能以自己在循中学习作为分享点
为家长介绍校园生活
那是一种[值得庆幸]

包括了 当你每一次重复时
那一份越来越强烈的信心与技巧

这就是成果



所以 我非常鼓励每一个循中的学生
不论如何 都应该在离开学校以前
至少给自己一次机会

当响导也好 接待员也好 服务员也好
去尝试

用我们的热情去奉献

它绝对会赋予学生任何程度上的意义
包括了学习分享与交际



另外 请相信说
学习的方向不仅在课业上 课室内
它也应该包含着能带来成长的体验

循中 就是这一个[乐园]
它每一份走出课室的学习
都让我 如此深刻

我相信 教育并不是第一名 还是多少个甲
它还必须要是一种 实实在在的去实践
然后借此提升自我
并建立个人正确的价值观




当然 会很累
就像这一刻的我 ^^

可是 想想 我们会有多少次这种累吗?




~完~*♥关于我的歌♥*

4 条评论:

. 说...

享受一下吧~
愿你快乐=]

Chi Leong 说...

累也是值得。

wind 说...

最近
你的感触一定很深 ~~

Valerie皓潔 说...

今年的開放日,我錯過了…真是可惜啊
不錯哦…最后一年,不同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