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不堪。入目。


挣脱不了的痛。
麻木不仁。
怪的是自己的沉默,自己的空白。

没有勇气承认。
是我一次又一次的把自己摔坏。


直到在你面前,我已标签上不堪。
入目。





我并非无动于衷。
我仅仅是,让自己困在有你心跳的枷锁里。

在乎,珍惜。

我以为我很坚定,很清楚自己所想,所要。
我经得起考验。
我好相信,我值得去坚持。


却原来,面对你,是没什么好坚持。
没什么好考验。

这一切已破碎得如此轻而易举。


转眼之间,我连做自己,也变得好累,好累。
我恨我自己。




他们即使多不堪,多糟糕。
又怎样?

起码他们在她面前,可以无肆的笑着,说着她乐意的。
没有什么顾忌。


就那么理所当然,告诉着我,我不能再多说什么。
因为是我亲手,用自己的言语,举动,去把建立起来的堡垒摧毁。


看着你,对于失去味觉的诠释。
我所认为的一切,就那么一霎那,化乌。






我,并没有,让你认为,值得。
我只是,不堪。
入目。






我真的不想失去。
失去。
不想。

很在乎,在乎得连我自己也开始,讨厌自己。



因为我的在乎,显出了,原来,我,那么不堪。
入目。





下一秒,如果我知道,我会离开。
离开,伪装下去。



我想哭。
哭泣。

放肆自己,毫无自尊的。






因为,我真的,真的,爱上了你。







~完~*♥关于我的歌♥*

3 条评论:

风满楼 说...

长得这么帅,怎会不堪入目?

四月 说...

那天周六刘墉老师的讲座我也有去。。

感情的事烦恼?

DEnnis 说...

风满楼 :
谢谢你的留言。=)

四月:
感觉不少身边的网友都去了。^^
还不赖。
呵呵!

是为了感情事情烦恼。
也许我还很愚昧,所以很多看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