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脆弱

有的人
很应该被疼惜
因为
她的脆弱




我睁开眼睛
沉思
.....




有些道理
我从来没有明白过
有些事情
我从来没有了解过




终于的
当一切被纳入思考范围后
却已经不一样了




结局
不一样了
问题
不一样了






然而
还有个
脆弱

挥散不去






在心底...




黯然



~完~*♥关于我的歌♥*

5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好
我明白
你的文字依然那么小心
有着那么深的意思
加油
什么都好

匿名 说...

每个人, 都应该被疼惜. 因为, 每个人都是脆弱的...

外表越坚强, 内心越脆弱... 这似乎是宇宙间不变的定律...

有些道理, 你不需要明白. 有些事情, 你不需要理解...

很多事情... 不知道总比知道来的好...

DEnnis 说...

妮妮:
谢谢你明白...呵呵~
什么都好,你说的就是鼓励。哈哈!


艾斯 ice :
嗯...你说出了很不一样的内心潜在心。
确实,人都是脆弱的。
只是我们坚强的走下去~

谢谢你告诉我,不知道比知道来得好。^^

匿名 说...

一个人不管外表多么的坚强总是会有脆弱的一面 是其他人无法摸索得到的
如果可以选择我希望自己不要那么的脆弱

-pearpear-

DEnnis 说...

pearpear :
人心总是软弱的时候...
我觉得,脆弱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我们不愿意去面对~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