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忙碌的脚步
越逼近
让人缺氧

虽然脑袋充压着不尽的声音
想改变
想证明不一样的
却一点也没有停下脚步的权利

"放弃吧"
"算了吧"

但我根本跑不过现实
也过不了自己

虚假的对自己说
坚持吧
这一切不是白费的


人云亦云
我能办到吗?





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丫





更深切的发觉
原来
越有价值的报导
我越写不下手

因为
我会要每一个文字
都变得最好的
我似乎不想放过一切可以写的精髓

可是
这样一个费尽心思的背后
我真的乏力

写不下的感觉不好受

才发觉
不足
是我压力的源头


沈老
我想把你写好



~完~*♥关于我的歌♥*

2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最近,真的感覺到真正的忙碌是怎樣的
突然知道今年學校有很多大型的活動
我想,我這個高二生涯,會是最忙碌的…><

一個那麽有價值性的文章,要寫好,真的不容易
我覺得,一切不需要用太多的美麗字句表達
只要用你最真誠的表達出來,相信讀者都會感覺到
你明白我想說的是什麽嗎?
用最簡單的字,去表達你内心最深處的感覺

加油吧~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回復你的問題
那天在英德我其實就站在你的後面…
記得那時剛好有一班放學嗎?我就是其中一個
我在你後面,也就是門口旁邊
我以爲你看到我,原來你沒有…哈哈~^^

DEnnis 说...

○●沒腦怪咖○● :
那就一起忙碌啦~
哈哈!

我明白你想说什么。
但是,由于我写的是报导...
读者要感受的很多时候不只是情感上的...
更要紧的还是内涵。
所以,我想把内涵写好~ =)

不好意思噢~
那天我应该是没看到你... :(
不过我其实也撞见你几次了的...
呵呵!
有缘再见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