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你是如此难以忘记

你是如此难以忘记


在你记忆深处
你可曾记得自己听过这首歌?

而它的旋律
还有它的歌词
有否让你找到一种熟悉感?




那一天
很莫名其妙的就哼起这首歌

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浮浮沉沉的在我心里...
改变自己需要多少勇气...

却记不起来这首歌什么名字
就问了几个朋友
答案一样是:
有听过但不记得什么歌名了



回到家
就立刻上网搜索看看

那一刻才知道
原来这首歌就叫《你是如此难以忘记》
演唱者还是我意想不到的梁朝伟

有种意外感
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听过这首歌
却对歌名好不熟悉
连演唱者也如此陌生

><





~完~*♥关于我的歌♥*

1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呵呵~好久没有在第一咯~^^
这首歌,都很熟悉…歌名我是知道啦…
有些歌的歌名,就在副歌部分…
只是我也很惊讶,主唱竟然是他…呵呵~

有时候就是这样,会无端端的就哼出一首歌
然后就会一直唱,唱一段时间后,又忘记他了
最近都好像没什么指定的歌曲在唱…呵呵~

×没想到今天会在lrt站遇到你,还说了那么一句话
呵呵~真的意想不到啊~^^
恭喜你入围咯~(想知道你怎么知道你入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