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被动




我可以很久不和你联络

任日子一天天这么过

让自己忙碌可以当作借口

逃避思念你的种种软弱

我可以学会对你很冷漠

为何学不会将爱没收







给被动最后的放空...
滴落在这段日子里最任意挥霍的软弱里...

笑得如此被动...

原来

我始终没有对你说...








~完~*♥关于我的歌♥*

5 条评论:

马小玲 说...

这首歌代表你的心情吗?

杰胜 说...

我也是被动的,主动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TRying小柔 说...

很熟悉的旋律~
耳熟能详的一首歌。。
没想到我也那么老><

无法将爱没收。。
很真的领会。。
要彻底擦干净那种爱恋很不容易><
时间..
需要时间^^

加油!踏出勇敢的一步^^

匿名 说...

看来,你真的还是不够勇敢去主动...
不过主动的确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为何学不会将爱没收是因为,
你无法将他忘记在你心里...
不管怎样,
你需要的是时间...
加油!加油!
(^_^)(*_*)

DEnnis 说...

马小玲 :
在某个程度上,它是。
谢谢你来噢~ :)


杰胜 :
但其实我们都知道,被动一点都不好。><


TRying小柔 :
我真的以为,只有我才那么老。^^

时间,可以让一切沉淀~
最怕它淡化了应该珍惜的拥有。

祝福你。


(^_^)(*_*):
又是你,欢迎光临。:)

说得对。
她一直在我心里...
所以无法坦然,会让自己变得无助。
这样的我,似乎~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