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现在的样子...



我不懂,和你是不是会有明天?
我也不懂,时间尽头处又会不会有你的思念?

因为我不敢奢望,自己,会是让你幸福的那一个。
但我知道,我是真的喜欢上了,你现在的样子。




在你给我最后 最无可奈何的叹息之前,
能不能先给我那样的眼神-信任?

我真的愿意变得更好,
就在这一条有你相伴的路上。




请看着我,
我在为你微笑;为你尝试...

我一定会鼓起力气,去等待那一个属于[喜欢]的日子。






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真的喜歡你這樣的 任性
有時千言萬語 有時不說一句
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黄韵玲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