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有想过
其实我是不是应该暂时停止更新部落格呢?


... ...






69

这个号码是王俊权先生今天对我的嘲讽
源自于一个69分钟的通话时间

而关于这69分钟的事情
其实我没有打算要告诉任何一个人
更没想过写在这里


一来是我觉得留给自己比较适合
二来我也不想身边的人把这沦为八卦 ==

我没有安全感
所以我无法预知接下来



结果很遗憾
一切不在我想象中

我总是被套话
而自己又不会隐藏心情
最后只能说

可恶的 ><



谢谢

我从来 从来没想过会发生那么顺其自然的事情


那把声音 那份很Man 还有开怀 直率

我还记得




不过
遗憾又讽刺的是
无所不谈过后
一切又回归到冷静去了


好失败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互补

我吃饭的速度有够慢
这是常常下食堂的人都公认的事实

我面对选择总是随意
这是常常要我做决定的人会发现的

我的胃口小得有点鸡丁
这是常常看我吃东西的人都知道的

我的男人味少得有点难过
这是常常和我相处的人嘲笑的结论



至于她
就吃饭够快 胃口也大 食量绝对比上有足
在人群中的意见又常常很多
而且够Man 会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直率


结果
今天放学和俊霖吃饭时
他针对我和她的这种对比总结了一个答案

他说这样很好
因为我们就能『互补』

我听了
只能笑了



不要怀疑
如果这个互补是对的
我知道 我一定是做了不Man的角色
哈哈



是吗?
这真的是互补吗?
><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堆积如山的课本等着我吃
吃不完 就会兜着走 ^^

而且当初说好的目标
我好想一一都用行动去实践

不然
遗憾就会是我总结中学生涯时最好的写照 ^^


所以
我真的要拼了

祝福我吧 :)


p/s:我也会试着 减少更新了




~完~*♥关于我的歌♥*

3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呵呵~沒有發現嗎…我的部落很久沒有更新了
現在全校應該都進入考試期了吧…
我想,我也會比較少來更新部落了…
不過還不至于停止我的部落更新…呵呵~

你跟他,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呵呵~
原來,你是那么容易被套話的…呵呵
話說最近想學如何去套別人的秘密出來…^^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被自己的表情出賣吧…

你跟她…真的有個明顯的互補啊…
而且,感覺上角色都好像對換了…呵呵~
吃東西慢,也是有好處啦…不怕被啃到…

現在整理自己的書櫥…真的也有一堆書向我招手…
放假的時候,也要跟朋友去買些練習了…
呵呵~大家一起加油吧…^^

Louis 说...

都来到了这个紧张的时刻
最后还是对你说
希望你说到
也做到吧

匿名 说...

为什么要暂时停止更新部落格呢?
有没有一个恰当的理由呢?
可不可以不要暂时停止更新部落格?
你毕业了有什么打算吗?

你的样子本来就很容易被出卖...
你跟她...真的很是互补...
也許你的个性和习惯跟她满配合...

希望你能像平时一样更新你的部落格!!!
那我就在这里祝福你...
加油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