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最后一击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我准备好了要和SPM说
“再见咯~”



但是
这一刻的我

心情却又有点焦急噢
担心着明天的最后两科
也忧虑着今天的我
能不能干脆的把华文和中国文学都杀掉呢
尤其中国文学
特别多该读的 ==

多想
闭上眼睛什么都不要管
那该是多好的呢
可是
不知道为何
我还无法做到那么潇洒

我尽量啦



突然
我又很白痴
在想一个看似相当趣味
却是我很想知道答案的问题

怎么才称之经典?

这个问题会很怪吗?
希望不会
因为我在探索着
呵呵



今晚以后
爸妈又将离开8天
到日本旅行去

家里的女佣又不在
所以
只剩下我和哥哥两个人

我要怎么过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呢

应该计划以下 =)
不过
还是收检一点好

我是乖孩子嘛


~完~*♥关于我的歌♥*

9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啊...
你乖嘛~~~
最乖是你啦~~~~

哦哦....
你好咯...
过了明天就爽了叻~~
我还要等明年哦...

嗯嗯...
帮你打气啦~~~
尽力而为就好啦...
不要读到太迟哦...
不然明天头脑会特别生锈哦~~~

喝多一点水...(不要太多...不然尿尿!!)
睡觉时要盖好被被..(不要盖头..不然窒息~)

就将啦~~~
你的考试会因为我的叮咛而不错....
哈哈....
加油啦~~~

wind 说...

眨一眨眼,
spm这样就结束了 ...

“经典”哦 ~
很有韵味的一个词 ~
一个消失了却能永远留存的东西 ~

突然觉得你爸妈很自私 ...
为什么不能等你考完试在一起去呢 ??

好好利用你的假期吧 ~ ^

DEnnis 说...

女:
事实上,不同阶段都会有不一样的顾虑。
那你明年好加油了。^^
你说的,我都尽力办好了。
只是有点怪怪的感觉~
谢谢!


~ 风少 ~ :
其实也并不是每个考生明天就结束...
嗯!你的解释很恰当,很符合我胃口~
哈哈...说得真好!

我家人没有自私~
日本我去年也去了...
这一次是爸妈和他们的大朋友们去。
考完试后,他们也会带我去台湾旅行啊...
谢谢你。我会尽可能好好善用时间~ ^^

Valerie皓潔 说...

恭喜你咯~
終于能解脫了…呵呵~~

父母不在傢,那感覺應該不錯吧…
至少我父母不在傢的時候,我會蠻開心的…
哈哈~
但是對著兩個弟妹,就,唉~
常在想,如果我一個人,那該多好啊…
哈哈~~

考完試后,就好好的放鬆吧…

匿名 说...

乖孩子
我来给你留言了
今天考试应该okay把
看样子你的华文程度还是行的
加油了:)
爸妈不在家就自己独立点

DEnnis 说...

○●堅信…雨過會有彩虹…○● :
家人不在,也许有一定的自由~
但我觉得那是因为我们不常有这样的自由。

但有一天,
我们的生活真的剩下自己一个人时...
也许我们就会开始渴望,
有人在身边唠叨,关心。=)


妮妮:
你的留言,总是让我特别期待。
呵呵~
你才是乖孩子嘛!
因为你比我懂得孝顺父母~=)

我在学习独立...

匿名 说...

过奖了
你称赞我哦会得意的
哈哈
不管怎样
只要你有心
都是在孝顺父母
加油!

DEnnis 说...

妮妮:
那你就得意吧!哈哈~
嗯!谢谢...

匿名 说...

是真的会得意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