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爱DE私语

CLASS 阶级

爱情是品味阶级的产物

你无法和制衣厂的女工讨论张曼娟,

卫生所的保险套一打的价钱也往往比便利店的Durex超薄型更便宜。

阶级差异变成了催情圣品

排除万难,不顾家人反对的剧情令人血脉膨胀。


简爱。

傲慢与偏见。

杉菜和道明寺。


爱情保障了从既定次序逃脱的管道

因此,小姐会爱上长工,她说爱上的是他打水果盘的样子,性感极了。



HERMENEUTICS 诠释学

恋爱中人是患有强迫症的诠释学者。


“她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她说这句话前停了三秒是什么意思?”


“他送我一朵玫瑰,所以他爱我。”

“他只送我一朵玫瑰,他一定不爱我。”


人们一思考,上帝就发笑。

神的旨意不可测,

凡人只有在暧昧不明的神迹中反复敲鼓,

在字里行间大玩填空游戏。

举凡从礼物的价格推断心意多寡。

从昨夜遗留的香水味,考察变心的证据。

从对其他追求者的评论,评论自己的优劣顺位。

恋人对任何危害爱情的渺小恶兆充满警觉,

并经常陷入一种歇斯底里的索命冲动。


“说,说,你给我说。”

直接的询问却总是徒劳。



一字一句的思考~

绝对有它的深处噢~

还有...

请待分享~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