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禁止悲傷

禁止悲傷  作詞/ 方文山 作曲/ 周杰倫 歌手/許茹芸

愛人的感覺可以很簡單
如果你的關懷不要求還
只是在一個人面對回憶 的夜晚
付出最多的人 最不勇敢

被愛的感覺總有些不安
怕給愛的人最後給難堪
說謊過後的天空怎麼看 都好髒
你的離開只有個答案
那就是 背叛

淚水被關進鐵窗 禁止悲傷 我隨寂寞流浪
對你的所有喜歡 全面癱瘓 剩遺憾

誓言在終點之前 開始轉彎 你的謊被揭穿
寫一篇關於我 失去你的文章
卻怎麼也寫不出 給你的原諒



这首歌
我还没听过
但这首歌的歌词
看了一遍后
我的内心有股
难以释怀

我知道
它们
都是我这段日子里的写真


词的每一句
触动着心

而文字赋予情感的交融
让我彻底的穿透不了
内心那不由自足


不爱
我想要让自己学着
好难

好像写下
禁止悲伤四个字

给自己
还有你


~完~*♥关于我的歌♥*

6 条评论:

妮妮 说...

还没听到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厉害什么
什么都不知道

毒娃っ.·°♡。.:*・はしこ·° 说...

啦啦啦....
我也不知道....
哈哈....
流行曲辉会比较清楚.....
呵呵.....

禁止悲伤....
嗯....
再怎么悲伤都有一个终点...
没有人想一直悲伤.......
或看见身边的人悲伤吧......

没有事情要一直悲伤的.....
加油~~

我想...
我不需要另一个身份...
朋友不需要猜的嘛....

DEnnis 说...

妮妮:
这首歌,我是先爱上它的歌词。^^
这之前我和你一样,也还没听过这歌曲。
呵呵~
你不知道自己厉害什么?


毒娃っ.·°♡。.:*・はしこ·° :
我对流行曲也不能说很清楚~
我只是,喜欢选择我认为好听的歌曲。
即使好多年以前的,我也很爱啊!=)

嗯!人都应该让自己学着多开心~
悲伤,只会让人有受挫的感觉。
加油!^^

用你原来的身份很好啊!
起码,这里有的就是毒娃的痕迹。

毒娃っ.·°♡。.:*・はしこ·° 说...

比起我...
你会比较了解流行曲嘛....
我总是比较迟到的哦..
哈哈.....
而且以前比较少听...
现在就开始听多咯....

介绍你一首曲子...
是属于我常听的类型....
哈哈....
Vltav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Ta3U5qIYxw
Vltava是一条在Czech(捷克)的河哦....
是一位叫Smetana的作家写的哦....
是写他的故乡....
很好听....^^

妮妮 说...

就是亚
什么都不厉害
今天最厉害的就是哭:(

DEnnis 说...

毒娃っ.·°♡。.:*・はしこ·° :
嗯!
音乐其实没有界限的。
各人都能选择自己喜欢的类型~

流行曲是因为我很容易接触,
所以多少了解。
而你喜欢的,是需要特别去认识感觉的。
显然,我还没到那个层次~
无法深切感受那个意境...
呵呵!
无论如何,你介绍的那首曲...
刚听了,谢谢你的分享。=)


妮妮:
相信我,你其实很厉害的。^^
你今天哭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