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想太多

想太多
在某个阶段
对自己而言是一个
无可承受的伤

看着你一字一眼的
负累
我只想你多看开
一些


想太多
纵然似乎能明白更多
但其实
也许会因为这样
让自己模糊了
最初的真


你不需要选择这样的方式

不想你这样
苦了自己


是我犯了罪
也是我
背叛下这难以释怀的过往
我给不了那所谓的


问题不在你
别想太多

3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想太多
纵然似乎能明白更多
但其实
也许会因为这样
让自己模糊了
最初的真'

喜歡這一句…很有意思…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矛盾的,
想太少,又被人家說沒有遠見
想太多,又會被說,事情沒有你想得那樣複雜
不要把事情複雜化,有時候有些事情很簡單罷了
所以說,人,真得很矛盾…><

有時候有些事情真得不可以想太多的
因爲到最後那會被人說自己胡思亂想

有時候有些事情真得不可以想太少
哎呀~反正就很矛盾吧…><

匿名 说...

这背后一定有不少故事吧。。。。
感觉是这样。。。。。

好像在对某人说的话哦。。。。。
你犯了罪?
真的?
怎么警察不捉你的??
哈哈。。。。

他。。。。
我不知道我认不认识哦。。。。。
不过。。。。
他能让你觉得你犯了罪。。。。
他跟你的关系不浅哦。。。。
可能你也挺在意他的哦。。。。
竟然知道他不开心的。。。。
哈哈。。。。

存萃是本人的歪理啦。。。。
哈哈。。。。

要一个人放下某个过去。。。。
还是很深刻的过去。。。。。
大概没什么可能吧。。。。
就算时间再怎么长。。。。
因为发生了就是发生了嘛。。。。

接受吧。。。。
时间可以让一个人慢慢接受。。。。
再外人的帮助下说不定会更快吧。。。
哈哈。。。。
有一个人开导好过钻牛角尖的哦。。。。

想太多。。。。
看个人的吧。。。。。
有的事情值得回忆就一直想咯。。。
有的事情认为很重要就一直想咯。。。。
所谓的想。。。。
有好有坏的吧。。。。
不要将肯定是坏的嘛。。。。

你也不要在背无谓的担子嘛。。。。
犯罪。。。。
真的是将吗?
他真的也认为你犯罪了哦??
想太多好像还有自己哦。。。
是吗?
不知道。。。

我想。。。
找时间和他谈天吧。。。。
大家可能都会找到不一样的东西呢??
存萃意见哦。。。

加油啦~~~

DEnnis 说...

○●堅信…雨過會有彩虹…○● :
谢谢你喜欢这句话~
矛盾?哈哈...这就是我们的生活~


翼:
嗯!你说对了...
这文章背后确实有段故事。
但故事和你接下来的想象有点出入...
不过不要紧~
很棒了...谢谢你。^^

我犯下的是情感上的罪~
是我个人的问题,别人帮不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