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09开学

开学了



两天上课时间
大部分都由班导进班讨论班务
所以到现在
我们班都还没正式上课

所以我在班上
都一副昏沉沉的样子
可悲极



今年的我
降级了
从副常务班长变成副风纪委员
好惨呀
哈哈

没关系
我知道一个句话叫做
能者局之
^^

所以
俊权和淑玲加油啦



开学到现在
我想
自己最不习惯的
应该就是突然间要把生活作息调整过来

以前
多夜入睡也不以为然
现在
会担心第二天很疲惫
而且
我希望自己今年都可以专心上课

所以
如果睡眠不足
就很难集中精神



在台湾有买九把刀的《绿色的馬》
是一本中短篇小说合集
今天带去学校看

这本书里头创作的概念都偏于荒谬的阴谋论
很多灵感都出人意表
读着读着
我想我对九把刀这个人应该要更新评估了

我不懂他跳离框框的创作风格
是厉害
还是颠覆无常

我还想到四个字:
还真的哭笑不得

有兴趣去看这本书
你会知道多一些



上课上课上课
读书读书读书
专心专心专心
我要努力
可以吗





这一刻我问自己一个问题
好人和坏人什么区别
我找不到答案
因为我连自己是好人坏人都搞不懂

但是
不管如何
我告诉自己
我还是会把单纯拥抱

明白吗?



~完~*♥关于我的歌♥*

8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剛開學都會這樣的,我也是頽廢了兩天
其實我覺得還好啦,反正都是為班上服務

最近這幾天的我,也把時間顛倒了
不是我可以想去睡覺,但是就會自動得很早睡覺
可能還不習慣吧…
不過我也希望在今年能夠專心上課…
畢竟,是重要的一年……

不會吧?你在那邊買了九把刀的書哦?
羡慕哦~~^^
《綠色的馬》好看哦?
我現在看《后青春期的詩》
就要看完咯~很不錯看的~
他是個超級無敵霹靂厲害的作家,
現在算是我小説方面的偶像哦~超喜歡他的

匿名 说...

我也是开学咯~
其实开学真的很开心的~
我今年高三了啦,要考统考了!

你也有看九把刀的书哦???
他真的写得不错噢!

要珍惜上课的时间啊!
O(∩_∩)O哈哈~

Nickson 说...

哈哈。。。
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麽好!
我又不是九把刀的書迷...对不起哦!@.@
可是我只能告诉你努力吧!
新的一年了...也是最后一年了!
真的真的要专心和努力了!!
不要再睡觉咯^.^

就如阿东说的:如果真的发觉自己很累很累得话,就要咬紧牙关把你要完成的是做完。。。坚持到底,最后你得到的将是最大的成果和成长!!!

祝:事事顺利!!^.^

DEnnis 说...

○●堅信…雨過會有彩虹…○● :
无论什么职位,只要抱以学习心态~
我相信,班上和自己都会有所得的。=)

现在的我,是很自动的就去睡觉了。
哎~哈哈!

九把刀的创作在一个程度上,
是相当创意而且颠覆形象~
只是有些作品我看了会觉得,嗯?
不言而喻。
他真的够勇敢。

我现在在看《拼命去死》~
还不错。


cuishan :
我们都一样,要考统考。
所以压力也似乎陆续会来。
加油啦~


Nickson:
只要是优秀的作品,
那怕是谁写的,
其实都有阅读价值呀!^^

我会向你好好学习的。
你是我的榜样。
哈哈~

阿东说的这句话,我很喜欢。
我也记录在笔记本用来告诫自己了。
呵呵~
共勉吧!

wind 说...

今年对你来说很重要 ~
痛苦一年;
甜蜜一生 ~
(好像有点夸张 ...)

有朋友预言,
我将会连做三年班长 ~
是自己领导欲过强 ?
还是同学们的信赖 ?
自己也开始模糊了 ...

这是好事吗 ?
可不见得 ...
你也曾经体验,
班长的辛苦和痛苦 ...

我是个很懒看书的人 ~
对九把刀是很有兴趣 ~
但我不会买他的书 ~
我怕我会丢去一旁 ......
因为“懒” ...... ><

DEnnis 说...

~ 风少 ~ :
哈哈~真的会有点夸张。
忙是不可否认,但还不至于痛苦。
毕竟真正的痛苦,你我都还不清楚。
至于甜蜜一生,我还不觉得学业代表一切。

我记得有个名人说过,
一个人会成功学问只占15%的因素~
其余的85%是来自本身的态度和人际关系~

匿名 说...

九把刀的书噢~
我看过一本"楼下的房客"
是写关于人性的一面
他的写法还真是跟别人不一样
很大胆的手法 不错看
看了你的台湾之旅真是有够好玩噢
以后我做工有钱的话 我一定去台湾玩的
对了 忘了告诉你我是谁
我只是路过看看的 事实上我们不认识的
有空去看看我的blog吧
http://www.wretch.cc/blog/pearpear1023
开学愉快^^

-pearpear-

DEnnis 说...

pearpear:
你说中了一个很重要的点。
九把刀真的是一个很大胆的创作者。

那待你有机会去的时候,
记得告诉我噢~
呵呵!

原来是路过的朋友...
谢谢你的到来。
期待你一直的留言~
我也一定会到你部落格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