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09’春节活动

商四第一次的捞生聚会
我没办法出席

对我来说
超讽刺
更是极度的感到遗憾

原本的我
是要出席了的
却因为一些不应该的原因
我临时缺席

各种的详情
我不想详细说明
毕竟我有责任

对不对?
朋友
如果你有看着网志 ^^

很多朋友就此的都问我
为何没去 为何没到 为何 为何 为何
我解释的次数也够多了
感到无力
因为每每当我解释时
我就想起自己不能出席
而场面又如此温馨和兴奋
我会觉得
有一种无奈又空虚的感觉在流荡中

我讨厌
所以笑笑
但我内心是遗憾和无奈的
所以我会期许下一次的聚会

我一定会让自己珍惜这每一次和商四班的聚会



也于是
我带着遗憾的心情
参加春节活动

这一年的春节活动
想必就是我最后一次穿校服出席了

我没有任何表演
也没有参与任何活动
只负责专访工作

访问了舒桦 逢时 还有王婷霓老师
稿我写完了
呵呵
最近的我总是很努力的写稿
因为我说过不会让编辑小组失望的嘛 ^^

其余的时间
就和朋友们嬉闹闲聊着
当然还有很积极专心的观看表演团体的演出

舞蹈团
非常可爱
有趣

中华武术团
觉得比往年逊色了
默契不足

二十四节令鼓和扯铃队
大致不错吧
有可观性

比赛呢
今年感觉新鲜多了
尤其是剪纸和猜灯谜
好难得

而我们班参加年菜制作比赛也得第二名
很棒



放学后
就和俊权 杰辉 锦顺 咏裕 敬恒去逛街
本来还有均驰的
他临阵退缩了

要去看戏或唱k的
又“不小心夭折”了

然后我们还连续遇到阿金 淑玲 淑玲妹妹 翠俸两次
超有趣的
尤其在麦当劳的时候
这样的场面总是让人觉得开心


就这样
俊权他们说我傻的
会吗?
^^

我们逛了好久好久
我发觉我自己应该是有点“问题”了的
从去年放假到今年以来
我逛街的次数都不知道怎样数了
却每次都很难有收获的噢
怎么会这样的呢

这次也一样
多希望 多期待 多想要
可以买到那么一件我喜欢的衣服
却好难

最终
只有拖着发麻的双脚
疲惫的再见




新年
对我而言
是值得期待的相聚

也许
一年的气氛比一年更淡一些了
但在情感上
我还是喜欢过年的感觉

喜气洋洋的
那是一种幸福感



~完~*♥关于我的歌♥*

4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有時候,突然發生的事情,
造成我們無法完成原本的事情,那真的很無奈
很多時候,到最後我們都會很遺憾的><
這,我也嘗試過…很討厭~

春節的時候,有看到你哦~
舞蹈團真的很可愛~
節令鼓很帥~扯鈴向來都不錯
今年的比賽,進行方式改變了,是好事
至少全班都會很團結得去參加…
猜燈謎不錯噢~
身為工作人員的我,看到比賽的氣氛,都很欣慰

新年快樂~^^

wind 说...

既然是个遗憾,
就不要再责怪自己了 ~
接下来的日子就慢慢弥补也不迟 !

你看了我的部落,
就会发现我当天的心情,
是多么的无奈 ~
因为我没能分身到各个活动中 ...
表演我也没有看到 ~
就只看了节令鼓而已 ...

“夭折”...哈 ~ 扎到 ~

祝你新年快乐啦 ~ ^^

Nickson 说...

真的很抱歉。。。在你们的旅程我添上了一道污痕!

但 有时候钱包空空的时候。。。
而你们一个两个也没有bugjet又没有target
的时候。。。那时候,我真的慌了恼了!!

还记得临走时,你对我说的那一句:
“好,有骨气”!然后我甩了一个挥挥手的手势!!

不过还是要说声“对不起”!!
哈哈。。。
^.^

DEnnis 说...

○●沒腦怪咖○● :
嗯...我们一样那么认为。
你看到我的时候,可以和我打招呼呀...
我会记得你的。呵呵~

一起参与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新年快乐噢!


顺吉 :
有感触的部分。
我乐意让这段故事留在这...
祝福你。=)


~ 风少 ~ :
看来你也适合扮演安慰人的角色噢!
哈哈~

去看了,其实也不会太无奈啦!
往好的部分看吧~
毕竟过年是一个应该喜悦的日子~
^^
新年快乐噢!


Nickson :
你其实不需要太介怀啦...
毕竟,你真的是有选择权利的。
而且要相聚,机会还有很多呀!
下次吧~
不然哪有M记风云呢?
哈哈~

新年快乐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