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星期六

我回来了!

结束台湾之旅
我终于得回来了

回来面对我新一年的学习 生活
还有一切我应该面对的



飞机降落机场的那刻
我的脑袋一直浮现这几天台北之旅的点滴
虽然说这次的行程体验的安排上
有些部分是遗憾的
但我心底还是喜欢台湾这个国家
所以期待下一次



下机以后
赶紧联络韵萍
询问托她帮忙联络的回校大扫除这事儿
如何了
才知道原来取消了
因为校方要班级开学后才统一大扫除
==
心凉了一会会




多一会儿
翠仪也来讯息
问一些大扫除的事情
交代后
也就ok了



回家路上
又收到宇洋的讯息
他要帮我查明年的班级
结果
我是s3c4
他则是s3c5

这样的结果迎来了宇洋的猛炸
因为我们两个都希望明年可以同班
没想到
还是一样好难
==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赶快知道明年s3c4的同学名单
不知道有什么更动呢
期待一切如常
^^



对于台湾之旅
我拍了很多照片噢
待我整理后
将连同文字一起发布的啦
请期待
呵呵


然后
在台湾的6天里
我比较不适应的是
因为寒流的关系
天气都偏冷

而我也没带厚外套
加上身体一向又不太能适应这样的气候
所以当风刮起时
就只能依靠长袖衣服和单薄的外套
这样的感觉
有些时候还真有点受不了




很愉快的假期生活
突然一下子要用旅行要告别
真的让人有点不舍

但是
现实就是假期过去了
开学就是逼近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啊
可以让我更用力的握紧多一些吗
不能
对不起


~加油啦~
~祝福2009年里的每个人都生活愉快~



~完~*♥关于我的歌♥*

5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你回來咯~臺灣一定很好玩吧~羡慕~~

也對啦,我們的慣例是開學后全校一起大掃除的
而且,現在我們學校的校門怎樣了,很想知道
那時候回去的時候,
校門不見了、部分大樓的屋頂也在修理當中
現在要開學了,不知道那裏變成怎樣了

你們高三,應該很少會有改變
反而我們高二,改變好多哦~
至少我知道的,已經很多了…好像重組了那樣><

去旅行,當然要有照片啊
而且,你很喜歡拍照,不是嗎?
所以,期待你的分享哦~
畢竟我超愛臺灣的~^^

聼我在那邊讀書的朋友說,現在那邊11度
一定很冷~><
那時候我在澳洲的時候,都已經很冷了
況且,還要吹風,更加的冷
不過沒有下雪,是還好啦~
其實也要習慣,不然如果真的去到那邊讀書,
不習慣,就慘了~><

對啊,明天就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了
沒想到時間過得好快,就這樣結束了
一天后,就要開學了~
就讓過去的,變成我們的回憶吧

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噢~~^^
*好像有點長

匿名 说...

haha....

已经正在变动了啦!!!!


有你意想不到的人正要进入我们班呢!!!


记得开学时一定要带去台湾的照片给我看哦!!!!

期待我们开学的相遇lol....

~fann

wind 说...

期待你的分享咯 ~

哎 ...
我和好朋友们也是分班了 ...
这种感觉有点"奇怪" ...

假期真的这么就过去了 ~
除了"哎" ,
还是"哎" ......

匿名 说...

这个题目中的“回来”,有两个意义吧?一是从台湾回来了,第二则是,回到循中上课了。欢迎你,也欢迎全部同学。

校门似乎还在工友的努力赶工当中,我也很希望校门赶快完成,它象征着我们的“精神”呢!

这几天一直回学校开会,陆陆续续遇到很多到学校办理退学手续的高三同学,虽然都没有教过,可是心里觉得挺可惜的。嘴里没有,但是心里就是忍不住轻轻叹了一口气。你的好朋友阿杜竟然也退学……

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涯规划,可是很担心一时冲动决定离校的同学将来会遗憾甚至后悔。希望这些同学将来的路好好的走……

还有,期待你到台湾的见识的点滴。文字记载比照片上载的意义更深远哦!^^

~0.0~

DEnnis 说...

○●堅信…雨過會有彩虹…○● :
台湾好不好玩,我下不了太肯定的定论。
待我分享后,你会知道的。
哈哈!

嗯!我查看了也觉得...变动挺大的。
尤其班导师方面。
我们高三这级也一样呀!

温度其实还好。
只要防范好,其实是可以习惯的。
你放心吧!

好的,一起加油!
希望开学后的一切,是愉快的。=)


fann:
是吗?那你和我还同班吧?
那就足够了。哈哈!
照片啊?有机会我会让人好好看。
呵呵!开学见~


~ 风少 ~ :
我心情的一部分也和你一样~
唉唉唉~
哈哈!
加油啦...


~0.0~ :
嗯!确实存在超过一个的意义。
哈哈~

我也期待回校后的校园新模样..
听说停车场开学后就能启用噢!

阿杜退学一事我知道了...
我和老师也有一样的想法~
如果是选择继续升学,我想可以尊重想法。
却担心走了别的路...
这,我就不懂应该用什么心情面对。

那照理看来,
明年的高三商班怎么还能有三班呢?
人数不会有点缺吗?
开学后就有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