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生耕致富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
大吉大利
牛年行大运... ...

再热闹 再欢喜
有些祝福语
我们似乎
都免不了会说了又说 听了又听

毕竟过年就是吉利的日子
也是个喜气洋洋的节庆



对于我自己
我觉得在新年里
除了应该热闹开心的度过之余
更要抱着个感恩惜福的心
来感激自己有如此幸福的一次大团圆

因为
我由衷的认为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和我们一样
有如此美好的新年

也不是每个人
都可以轻易的和身边的人
相聚于一刻

那么
相比较之下
我们都应该发觉
自己是幸福的那一群


感恩吧
感谢身边人给自己带来的一切

能的话
也把祝福送给身边每一个人



不仅如此
在这新的一年里
我们也应该告诉自己
不管过去的一切有多么不愉快和难过
都应该洒脱的
把它们放往记忆的一处

坦然的面对接下来生活的一切挑战
才能让我们活得更好

加油 :)



一年过去
我认真的看看自己
呜呜
又老了
18岁
感觉是很不一样的岁数


于是
就想偷偷的在这里
祝福自己
牛年嘛
当然就要有牛的精神
所以希望自己一切顺心顺利 ^^


突然我也想起星云大师所写的“生耕致富”四个字
我觉得这四个字很不一样
有种踏实的感觉
因此也希望自己能“生耕致富”

心中富足




明天飞杭州上海
旅途愉快
感谢...



~完~*♥关于我的歌♥*

8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对啊,这一些都是老话…
但没有办法的,我们每一年还是要重复再说

对啊,我们都是幸福的一群
至少我们还能团圆在一起,我们还能见到大家
所以,我们要珍惜身边的一切
这是我常说的一句话…呵呵~

新一年了,以前的东西,就忘掉吧
一切都会过去的…一切都会有新的开始
呵呵~我也老了一岁
不知道要开心还是可悲好…><

感觉上你去很多地方哦
真不错啊~
祝你旅途愉快^^

匿名 说...

我来迟了
你去旅行了

enjoy urself

新年快乐呀
你十八
我十九了
怎么这个年龄那么难接受呀

你说得对
应该把不开心都丢一边

DEnnis 说...

○●沒腦怪咖○● :
嗯~珍惜其实很重要。^^
你应该开心,因为你不是老了...
是成熟了。哈哈~

不会去过很多地方啦!
别这样看我~ ^^


妮妮 :
你来得一点都没迟。
我很欢迎你随时到来~
呵呵!

我去旅行你做么哎?^^

会很难接受吗?
一样是年轻人啊~哈哈!

wind 说...

你又飞了哦 .....
你说得对 ~
我们往往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
在这刻起,
我要惜福了 .....
我在这里也祝福你拉 ~
身体健康、
快快乐乐、
顺心顺利 ~
(也顺便祝福自己 ... ^^)

顺吉 说...

谢谢你~

PS:我来了,可是不知道还要讲什么~?

o(∩_∩)o...哈哈~

顺吉 说...

其实你一直常来我的部落格~

我很感动~

匿名 说...

18岁就老了噢
那我不是更惨

迟来的祝福
新年快乐啦

希望你今年过得快乐

-pearpear-

DEnnis 说...

~ 风少 ~ :
很开心你也祝福自己噢~
那感觉有那么一点棒。
呵呵!
新一年,一起加油啦~ :)

顺吉 :
你看来似乎很客气噢~
我也不知道可以说什么...
就,其实大家都在相互的交流中~
谢谢你的到来噢!=)

pearpear :
哈哈...你还是来了噢~
一点都不迟,放心。^^
谢谢你的祝福...
你也一样,新的一年要心想事成噢!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