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一次就够

纵然那一切多么的无法想象,
抑或不能理解,
它也会有发生的那一刻。

真的,
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我相信了。


被"可能"掌了一巴后,
我说,

我是泥巴。



---------------------------------------------------------



于是乎,
我拼了勇气,
都要告诉自己,
"一次够了"

很多事情,
真的一次就够了。


我自认,
无法负荷,
因为我不并不如想象中那么洒脱。

所以,
我不愿意,
让这一切再重复。

那实在很累人。
累。


告诉自己,
下一圈,
我一定会扳回一城。

相信我,
谢谢!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