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真谛

往记忆的最深处挖掘
除了寻回生活不断续的丝丝回忆
青涩的偏执及交融的情绪
还有...

我发觉
原来在味蕾的清醒里聆听内心的生活真谛
也是一番感动


于是
在每一个知性的日子里
我想把拥有过的悦耳弦音和心灵纯美
都一并保留

因为
我愿让这一切
都待未来的自己去分晓


相信
时光的沉淀后
必能留下无尽的遐想

相信
心扉的那一处
会有另一番细腻的真





找一个陪你笑着生活的人
一点都不难
找一个陪你一起难过的人
却好难好难

你不相信吗?



有些关系很残忍
注定了分离就是不相识

其实
缘分何时才叫尽头呢?

你懂吗?




~完~*♥关于我的歌♥

6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正的朋友, 是不会让你一个人难过. 当然, 他们也不会陪你一起难过. 而是会让你开心起来, 和你一起开心...

匿名 说...

找一个陪你难过的人真的很难,
但是你不试着去找,
就永远都不知道有多难。
缘分何时尽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珍惜两个字。

DEnnis 说...

艾斯 ice :
朋友确实会群体性让你开心...
只是人有时候会真的想有一个知心的知己...
陪着自己难过,听自己述说内心。=)

佩君 :
你说得很正面噢...
也说得很好~
很多事情,只要珍惜...
不管多难~其实就是一份尽心。=)

Valerie皓潔 说...

在這個世界上,要找到朋友不是件困難的事情
我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朋友很多的我,不見得有個知心的朋友…呵呵

緣分的盡頭,也許到我們離開的那天才會結束吧
其實,這個問題是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至少我是這樣認爲的…
相同的一種問題…
彩虹的盡頭在哪裏?它的盡頭又有什麽呢?

加油吧=)

DEnnis 说...

○●沒腦怪咖○● :
确实,很多问题没有答案。
所以有些事情...
在现在的我来说,是变成随心吧!
不想在框框里设想~
累。

匿名 说...

难过和开心,
当然人都会选择过开心的日子~
难过的感觉并不好..

缘份的尽头应该就在人离开这世上的那一刻吧~

-pearp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