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是不是? =)

往往都不去否认时间
因为它是不变的


有些人
好久不再见
重逢时毅然发现原来一切不再相似

人会变
因为时间在转动了


有时候我不是很明白
什么叫好
什么叫不好

因为我觉得的不好
为何往往就是他们觉得的好?


真的
一个人的变化
其实就从我这个阶段开始

所以
爱你们自己吧 =)


-----------------------------------------------------


"是不是拥有就叫足够?"
有一个女孩问我。

"是不是爱了就不需要理由?"
另一个女孩问我。

"是不是没有一种关系,叫永远?"
又一个女孩问我。

我用力的说:
永远太远了,别想。
爱就爱,不爱就不爱。
因为,你的感觉就是你的答案。

还有请记得,爱一个对的人。=)


-----------------------------------------------------


我们看不到自己
当我们把手指麻木指向别人

一样的道理
如果连自己也不愿意付出
那就别奢望别人可以用心的对待你

事实上
不大方的人 怎么会有放大的视野呢?
你们懂吗?=)


-----------------------------------------------------



明天就是华教故事了
我准备好了吗?
嗯!

保佑我别忘词 别紧张 别跳拍子

我不是最好的
但我想是最尽力的 =)



~完~*♥关于我的歌♥*

8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正所謂,士別三日,即更刮目相看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好跟不好,這個是個很客觀的問題
大家的想法、審美觀都不一樣…

也許,有的時候不擁有也是足夠的
人,要知足常樂…

常說愛上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也許是這樣吧
愛上了,就是了…一切都是种感覺

永遠,真得很遠…
也許到了未來,我們都不知道永遠在哪裏
相同的,我們不知道彩虹的盡頭在哪裏……

常聼人家說,不要一直想別人為你付出多少
應該想想,你已經為別人付出多少……
我們沒有付出過,凴啥要人家為你付出那麽多?

好好加油哦~
相信你明天一切都會順利的…
祝福你~=)

佩君 说...

永远太远,不要想它。
如果连唯一的憧憬都碎了,
那就真的没有永远了。
我可以相信永远吗?
即使我知道那是一件多么遥远的事。
对的人?
什么才是对的人呢?

p/s:加油。祝你演讲顺利。

匿名 说...

随着环境的改变 人性也在不断地改变
但要改变去哪个方向只在于自己
不要在乎别人的想法
因为他们看到的只不过是表面的事情
自己才是最清楚自己的想法

当你对别人好时 人家自然对你好的
人都是现实的
只要愿意付出
该得到的总有一天都会来到你身边

明天加油哦~

-pearpear-

匿名 说...

今天的你真是要好好努力哦!
可能在台上的你会出现紧张和口吃的情况,但至少你还比其他人还要勇敢啊!
所以尽力而为就好。华教故事的确会令你学习得更多,了解得更多华教这一路来的心路历程。
虽然我在中学时也有不断地听莫泰熙先生解说华教故事,但我都不会觉得很厌倦,反而听了后很想再继续听。
尤其是去年在循中时所听的华教故事,更令我百听不厌,非常精彩。

玟業師

mystery 说...

世界上没有东西会是永远的
人类也一样
说变就变
往往会在你的意料之外
很恐怖

Licia 说...

来得有点迟了。。。
不过。。。

还是祝你事事顺利!!

加油=)

DEnnis 说...

○●沒腦怪咖○● :
对~
所以很多问题,其实没有对错。^^

谢谢你的祝福...
我讲了,虽然有些遗憾...
但却有一次觉得,这是珍贵的体会。=)


佩君 :
谢谢你一直写了那么多很认真的文字。
哈哈~

相不相信永远这个问题好难...
我想,也许珍惜就叫永远吧?^^

我觉得对的人指的是,
他适合你,也很值得被拥有~
而不是麻木的选择。
祝福你啦~


pearpear :
嗯...你说的都很正面。
谢谢你。=)

属于你的,总有回来的那个时候。
你也加油啦~
呵呵!


玟業師 :
老师,谢谢你一直来的关心问候。
华教故事课终于结束了...
有很多感悟,说不完的心情~
感觉有一种不舍在钩挂内心...
华教,就是一部栩栩如生的电影。
=)


mystery :
嗯~你的话很有意思噢~
变就是变,无法设想太多...
很多时候这就带着了成长的意义。
对吗?加油噢~ =)


叶蓓怡 :
这一点都不迟噢~
谢谢你的留言。^^
一切顺利,你也一样噢~
呵呵!

阿紫 说...

永远太远了,这句话太好了。
但是,何谓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