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写写写...累累累...赞赞赞...

写写写,因为今天是很特别的一天。
累累累,因为今天真的体力消耗特别特别多。
赞赞赞,因为今天的我很满足,很自足。

今天是很值得我纪念的日子。=)

一大早,还蛮早的。就起身了...
然后就抱着一颗很有冲劲,很有动感的心情出发去。
因为,今天是千人义山行。也是我第一次参与~嗬嗬!

在我的想象中,我觉得这活动是有意义的。
也是最近的我一直想强调的:过有意义的生活。
因此,我很自然的不想放弃任何一个让我可以有意义的机会。=)
也顺道离题的说一说,以后若有任何有意义的活动,无论什么...
都欢迎告诉我。我会尽可能参与...
*优质生活,不在于外壳,在于内心的熏陶。* ~加油~

(接着,..........
因为在义山那里发生的事情太多,累积的感觉也不少...
所以想另外写在一篇新的部落。)

~跳过~

结束了义山行过后,我就去了时代广场。
哇!似乎有种不玩到尽头,不罢休的感觉...哈哈~
毕竟,跑了过后应该很累啊!
但我们却精神饱满叻。呼呼~

到了TIMES SQUARE,陪了洋吃东西...我和企就去了NEWAY...
唱K咯!赞赞赞~
你们知道啦...人少少的时候就是我发挥走音本色的时候啊!哈哈~
过奖过奖~
然后就拼命唱咯...
可惜,有点不赞的是竟然没有几首我很想唱的新歌。(SO BAD...)
不要紧啦!还是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好听的歌的。=)

这回的唱K,坦白说...不比上次神经病,也那么那么疯狂了。
自然而然的,也还没办法破音...哈哈~
但是呢,也唱蛮多歌曲,蛮开心的。^^

唱完K过后,还有一些时间...我们就去打保龄球。
有点不厉害的感觉...哈哈!
不过我真的要说哇哇哇了...因为我终于见证了什么是:花式保龄球了。
真得很夸张...因为杜和洋竟然可以让那颗球从左边滚到右边,然后再撞球。
我看到...笑傻了~他们两个太有“问题”了吧?
竟然可以研究出这玩意~真的很...哎~(恩色贡啊!)

过后就CALL TEKSI(其实是哥哥)来载咯!哈哈~
这时就突然觉得有点内疚噢~
因为我似乎自从哥哥有车后,我就变得不乖了。*..*
不时都想溜出去...以前的我会吗?几率很低。哈哈~
哎~怎么办怎么办?还要哥哥做司机...不好意思叻~
尽量不要这样啦。(不过我想也很难。哈哈~)

回到家后,洗澡吃东西...就不小心Zzzzzzzzzz了。
这个Zzzzzzz真的要写长一点。因为,真的睡到像猪叻...
太累了啊!疯狂过后,就是这个衰样的啦!
然后,很不好意思...因为可欣打给我,我都醒不来听电话...
4次叻!OMG~PAISEH...SORI SORI...
我多怕她会这样生气,不过她似乎没什么。
我还蛮希望她骂我的。这样我就比较不会内疚啊...
哎~ANG SOON HUI IS REALLY A BAD GUY~*..*

接着晚上,就很懒惰...因为,没写部落格。
因为脑袋真的不想动了...太累了啊!
最后呢,就很早睡觉去了。
10:45左右吧!
就告别美好的一天~=)

后记:
如果每一天的过程,都是有意义的。
我相信,我会喜欢我的生活。
偏偏,不一样的事情会发生,不一样的日子会存在。
尽量给自己制造多一些美好回忆,我想是最能让彼此幸福的方法。
我认为~加油...很简单的两个字。却,很有动力。
我喜欢这两个字。送给你们...
祝:你们生活愉快。加油~=)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