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无题DE分享~

刚才上网查看一些资料...然后我看到一些句子非常有意思。
它的意思在于,让我觉得...对生活是充满启发性和警惕性的。
再者,我认为这几句话正是我一直想说的。
希望和你们分享...

“并非只有美丽的事物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太轻易就被美丽事物所诱惑。
发觉自己真实的力量来源,并且运用在建设性的地方。
比如自我成长之类的目标。
无论分离是多么痛苦,有的时候人还是必须独立向前走。”

我得到的启示:
人,其实是一个个体。
同等的,我们都必须想从自己出发,然后坚强独立的...
看待身边的一切。
是美好的,就真心珍惜。
是难过的,就勇敢面对。
不要因为一些外在的因素而破坏自己内心的想法,本质。
发现自己也不需要依靠别人,只需要细心发掘。
真实的,永远都是真实的。而虚假的,永远也不会变成真实。
痛苦,并非建立在别人身上。那,很悲哀。
同样的,不要依赖别人能给你多少依靠。
依赖自己能为自己建立多少价值,多少意义。
勇敢面对一切愉快和不愉快吧!


静思语:
事实上太容易陷入或经常恋爱的情况,有的时候传达的是自我否定的讯息。

我得到的启示:
嗯~价值都是从自己经历过的一切开始。
如果,你认定自己悲哀...那么你的价值必定属于负面难堪的。
反而,你认定自己勇敢...那么你的价值必定是向上积极的。
自我否定被我注释为:连自己都不懂自己是什么,就是否定!
更无法超越自我。

后记:
学习,学习,再学习。
用心,用心,再用心。
一切,都不累。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