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星期三

I DUN CARE...BCS LOVE~ --(前言)

昨天晚上,我又似乎感觉了一些事情。
更让我喘不过来的是,我又有种胡思乱想的心情。

我搞糟我自己...我搞砸我自己...
我,WT?!

我注定,多愁善感。
我注定,悲观主义。
我注定,过于主观。
我注定,不善于分辨是否,不善于平静冷淡。
我注定,不懂得坦然面对,不懂得果断爽快。

在一件事情的被告知后,我很容易随问题而改变心情,情绪。
昨天就是很好的例子。

我因为执著于一些信念,而坚持不改变想法。
但事实上,是对的吗?
为了一些past tense,我...
拼命为难自己,拼命争论不休...
更要不得的是,我...没办法让自己潇洒删除。
我,又得罪了自己...得罪了相信我的人。

我知道了,我不能太主观的坚持,虽然我想。
但,请我也必须思考...我不能只为一件事情,一个人而活。
我必须为这个大环境,这个现实而弄清楚,What Can I DO!
更要为新生命而积极面对,勇敢相信。

谢谢让我明白一切的你们。
谢谢让我感受领悟的你。
抱歉,你们...因为我的冲动不理智。
抱歉,你...因为我的一开始就不好。

也许,从一开始...我就应该注定~
是一个最熟悉的陌生人。

因此,一个晚上的冷静...
我知道我必须重新整理清楚我的文章内容。
加油...一切好好的,就是最大的祝福。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