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星期六

如果.爱

我以前不会问这个问题。
现在我会。
常常都会,常常都想,更常常都问。

不要问我为何,我不懂得回答。
或许我懂,但我不会说,更不懂怎么说。
毕竟,一切都从领悟开始。
而我更是从零开始,从不了解开始。

或许...这是因为之前的我没感觉过,也不清不楚。
更或许在我心中,爱本来就似乎没有想象中难...

但,事实上...这一刻我能理解到的是...
要一份感情不难,但要真正爱一个人很难。
要一段恋爱不难,但要好好去恋爱就很难。

我想问的还是那句:什么是爱?
我已变得想知道多一些关于爱,更多更多...

现在的我会看书,会想看很多很多的关于爱。
期盼从中寻找更多爱的真理。
现在的我会上网,会想懂很多很多的关于爱。
期盼从中寻找更多爱的真谛。


如果爱,就只是简单的一个爱字,可以吗?
我多希望可以。
毕竟我认为,复杂的爱情很辛苦。
或许是我太复杂。

如果爱,就只是彼此用真心相爱,可以吗?
我多希望可以。
毕竟我认为,不真心的爱没有意义,不是吗?
或许是我太梦幻了。

如过爱,不需要顾虑,而能勇敢选择,可以吗?
我多希望可以。
毕竟我认为,能爱一个你深爱的人才是最大的幸福,不是吗?
或许是我太执著于追求。

如果爱,就只是不需要技巧的恋爱,可以吗?
我多希望可以。
毕竟我认为,哄你才爱你的感情很难长久,不是吗?
或许是我太死板,更不懂哄女孩。

如果爱,就只是快乐幸福的爱,可以吗?
我多希望可以。
毕竟我认为,爱你就要让你快乐幸福,不是吗?
或许是我太相信童话。

如果如果如果...如果一切能被我主宰...
今天的洪顺辉,我相信...不会如此。


或许现在我开始知道了一切的根源。
同时,却让我莫名的变得更恐惧了。
我不懂...不懂...不懂为何。
我享受爱给我的感觉,我知道。
但我却不能否认,我恐惧爱情的种种无法预料和无法防备。
多害怕...那么一天的我,会对爱情失去信心。
多害怕...那么一天的我,会对爱情设下一道防空。
我知道我不想~也不能。
但,我~
我似乎...在心中存在了一份不懂解释的受伤。
我似乎...会害怕多受伤一次。
我似乎...担心自己的不够好,而伤害多一个我想爱的人。
抱歉...这也是我为何让时间证明一切的原因。
我努力~改变自己,就仅仅为了...


我承认,我被你感动了。
我承认,我被你一句“我永远相信你”打败了。
我承认,我因你而觉得幸福。
我承认,你真的有一份真诚。
我承认,你和我一样都相信那份爱。
我承认,你所作的一切都让我记得在心中。


但我很想很想告诉你...
我想否决你说的这段话。
“有时候我会想...
像你将棒的人应该属于很棒的人才适合...
我不棒...
可是我愿意做到很棒...”
这是什么啊?!让我告诉你,你很棒了。
在洪顺辉眼里,你比洪顺辉更棒。好吗?
我会让知道,你很棒的。
请相信自己好吗?


我知道我不能这样。
什么都不说的在你左右。
那,不能被成立。

我不配...?

如果爱...I BELIEVE...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