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betul tak boleh pakai lah...=)

ya...ya...betul tak boleh pakai lah...=)
你若问我,这句话什么意思,还是有什么特别含义噢?
我其实会告诉你,tak ada apa maksud loh...呵呵~
想放为标题,是因为...我突然想起这一个我们曾经的口头禅...
然后觉得和我现状有点相似...juga tak boleh pakai...
所以就写了咯...哈哈!有点傻佬的感觉...

想先说说昨晚的我。
昨天的我...不甘寂寞。
半夜快一点了...竟然逃出去喝茶。
和哥哥,还有阿杜...
去了OUG的steven corner...
那里人挺多的...于是,三个男生就坐在那里享受月光咯...
夜里的宁静就这样被打破了...心情似乎也特别愉快...
我就叫了mi goreng+tea ice...
哥哥就叫了roti telur+tea tarik...
阿杜就叫了roti telur+tea limau ice...
然后呢,就再叫了satay...
三个人,聊着...聊着...感觉~是不需要苦恼的。
回家时,也已经快3点了。
更重要的是,我和哥哥需要淋雨中...*..*

聊着吃着的那刻,我也在sms着。
sms中,我告诉她我出去。他似乎觉得我那么夜了还出去很不好。
也因为这样,我感到很不好意思...也同等觉得自己很不好。
我会让人觉得很担心,还是觉得自己很爱玩呢?
三个半夜不睡觉跑了出去...让一个女孩怎么想呢?
虽然我解释说,我很少这样...
但事实上,我真的很不听话...也不乖...
然后又在晚上吃这些那些的...很容易肥叻!
怎么办?因此我觉得...
SAYA"betul tak boleh pakai lah...=)"

然后今天呢,我没做什么太有意义的事情。
感觉有点颓废。下午也有点担心的感觉。
但,一切都过去了。
回归今天,我做了什么呢?
想去看Celine Lion的...没办法去。有点郁闷~
然后今天的我,就买了一对新校鞋...
为什么呢?因为"betul tak boleh pakai lah...=)"
很赶时间的阿杜和我...很匆忙的从时代广场上上下下...
然后又走去金河...慌慌张张才买到的...有够晕+累的...
然后,就在金加利吃东西。
为了要快...就随便叫了一个“出前一定”+芦荟龙眼冰...
感觉还不错啦。

回家时,又顺便到了leisure mall的optical 88。
为什么呢?因为我的眼镜sudah"betul tak boleh pakai lah...=)"
其实是近视又深了。
然后明天去拿...哎~
那么我不是不能偶尔偷懒?而要一直都戴眼镜了?
哎~谁叫我的眼睛不乖...哈哈~

后记: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我不需要烦恼太多...
就随便去做一件事情或过我的生活...会不会好一点呢?
起码我不需要太认真,也不需要太坚持...
认真在于我自己的现状和未来...
坚持在与我的定位,我的理念,我的原则...
这样的我,是逐步完善自己,还是逐步荒唐自己?
其实不是说荒唐。但,我确实找不到多少理由让自己那么难过。
其实也不是说难过。但,我不懂我那么倔强做什么?
明白吗?
想说就说,想做就做...是我想做自己的目的。
但,不代表我就要胡来,然后不思考前因后果...
这样就叫随便...有做自己很大的区别。
那,洪顺辉要选择哪一个呢?
而你们又愿意选择哪一个呢?
认真思考,用心生活...
希望用我最喜欢的这句座右铭和你们共成长。
祝福你们~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