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愚人节BLUR快乐...

这样的愚人节,或许是我的第一次。
BLUR...
说快乐,不见得。
说不快乐,也不见得。
我只能说没有太特别的感觉...BLUR...
或许因为忙碌,也或许和心情有关系...
无论如何,还是要过。
那你们呢?记得要好好过噢~
愚人节快乐...=)

然后,今天呢~最让我值得怀念的是...
谢谢淑玲...~谢谢噢~
你的“东方神起”专辑让我有点感动...^ ^
再加上你细心的包装,更让我觉得...呵呵~开心。^ ^
我一定会好好的听这张专辑的。
也谢谢你们让我尝试去接触不一样的音乐。

顺辉摄:亲手制作的永远最美...TQ...I will HaPPy Always...=)

顺辉摄:里面有2张CD,2张DVD...都很精致...挺喜欢的。=)

顺辉摄:这是其中两张CD...再加上华文版的歌词。=)

顺辉摄:我很喜欢的Purple Line...DE...歌词~但看不懂...呵呵...=)

另外,我想说...我真的很喜欢音乐。
虽然我不是天生的音乐家,不是艺术家,不是会唱歌的人。
更论不上懂多少乐器,知道多少乐理知识...
但我相信,我的心因为音乐而感动。
也认为,好听的歌曲能传递不一样的心情。
*人会随音符的飘浮而转动...*
你们呢?相信音乐是永恒的吗?

一个很棒的歌手...实力派~
~席琳.迪翁 Celine Dion~
将在马来西亚开她的演唱会了。
虽然因为一些健康理由而延迟了...
但她的魅力,我相信还是无法抵挡的。
国际巨星嘛~
我很想去看...但,请看看票价~哈哈!
惊人...不过呢,勉强还是可以买到最便宜那张的。
但,谁能陪我去呢?还找不到...(可悲~)
欣赏精湛的音乐是不能论价钱的啊!
各位...考虑考虑吧!嗬嗬...
要的话告诉我,我们一起GOGOGO...=)
不然的话,我就...很难去得成了。

附记:
各位看过TITANIC吗?情节还历历在目吗?
而脑海也还记得那一首触动心弦的主题曲吗?
~My Heart Will Go On~
嗯~就是这一首感动过无数人的歌曲了。^ ^
是由Celine Dion所唱的。
介绍给你们吧!

希望你们是闭上眼睛,安静的享受这首歌...
我相信你会有所感受,有所领悟。
因为,这首歌...给我的感觉很痴...也很醉...
希望你们和我一样...ENJOY IT...

我似乎也犹如大轮船最角落的一个人...
大海匆匆...人心呢?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