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品冠,给我的形象很好,情歌演绎代表人物。
在我眼里,他不是偶像派,而是还不错的实力派。
终于的,他的最新专辑面市了。
这张专辑,我大略听过...还不错。
当然,我还是老样子的会去留意一些比较有意思的歌。
因此不例外的,主打歌--那些女孩教我事 就是我要推荐的歌曲啦。
这首歌很有意思,感觉很不错。
我蛮喜欢的。^^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要不是你让想念猖狂打破天窗
我不会发现枕头上的荒凉
以为你就是故乡
却变成我的流浪
谁的傍晚是谁的天亮
十九八七六十六亿人同时狂欢
五四三二一个人倒数孤单
回忆的拥挤广场
假装你还在身旁
就像你最爱依赖我的肩膀

第一行诗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难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强
第一颗流星灿烂
第一个天真愿望
第一个诺言 美丽的荒唐
你教我爱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蛮
你教我忘记该忘
伤心太伤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让思念更苦更长
只想问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么样

爱情是信仰或只能是旅途风光
那女孩带我漫游一次天堂
你教我怎么爱上
却没教怎么遗忘
让我的阳光都变成了泪光


后记:
那些女孩?所以这首歌其实比较适合给男生。
想想,记忆里...有否什么女孩教过你一些难忘,还是特别的事?
我其实没有那些女孩。
因为那些的数量太多了。
我只有,那女孩~=)

这首歌唱出一种感觉,那就是领悟的感觉。
无尽的第一次,无尽的倔强...皆透出了思念。
教过的每一种心情,每一件事...也透出了思念。
但这思念,开始变成了一种旅途...
逐步的,更在后期~形成了,一种领悟。
就是这种感觉...很深刻。

但想说,其实这首歌不是我的爱情故事。
也不是完全和我心中的歌太相似。
仅仅是,有些感觉存在而已。

就像以下的几句歌词都是我觉得写得富有感觉的。

第一行诗的狂妄---为你写诗,用心用情。
第一首歌的难忘---关于彼此,永远那首。
第一次吻你的唇---爱你吻你,深刻相信。

你的倔强---不曾倔强,就不曾领悟。

第一颗流星灿烂---一起许愿,祝愿幸福。
第一个天真愿望---不懂原因,默默期盼。
第一个诺言 美丽的荒唐---一句承诺,一颗真心。

你教我爱的善良---因为相信善是真爱的本质。
你教我恨的野蛮---因为在乎所以失去了理性。
你教我忘记该忘---因为心中种下越爱越难过。

伤心太伤
---因为伤心,所以更伤。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让思念更苦更长---思念是一种病。
只想问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么样---祝福一切。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