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HEART TO HEART... Part 1

看了一篇部落格....
觉得写的非常的好...描述的,形容的...
都让我觉得,很正确。
是那个想法正确,那个概述正确...
而且,更难得的是...那价值观让我感觉到:
这就是真正的爱所需要的基本条约,更自觉地超越了本质的爱。
那份感觉,突然就是很感动,很温柔,也让人很向往。

就这样,那一篇部落似乎是一个借镜...
默默的在告诫着我...
让我必须对自己的想法重组,然后寻找一个答案。
自然而然的,我会去思考...
从一段过去的爱,到现在的拥有...
甚至到未来我的所有爱与被爱间...
我到底能否有信心办到,也能否有信心去改变自己,去努力自己?
甚至于,更深刻的坚持自己。

本质上,我清楚...只要我愿意去付出,去做...
没什么是不能。
除非,你少了--心。真心~
但是,我恐惧环境。
如今的整个大环境给我的感觉,是很难表现所谓的坚持,用心。
你爱一个人好久好久...本来就是很让人觉得感动的事情。
但在今天...这似乎变成了impossible...也似乎变成了傻或天真。
我承认,我傻过...天真过...
当然,我很希望我还有机会这样...
但就如我所说,这个环境...会改变我的想法吗?
什么是play guy...?!
I BELIEVE:HEART TO HEART...

文字真的很美。文字的力量似乎梦幻...
在你的形容下,一切就那么被美化,深化,刻化。
但,事实上有那么容易吗?
我写过很多文字,也被文字深深感动过。
因此,我问自己...有那么容易如文字所表达的一样吗?
什么是爱?LOVE?!
文字能很完美无缺,甚至于彻彻底底的表达出那种感觉...
但,我能也如此完美办到,如此彻底了解到吗?

如果我说,爱只是唯一。
成立吗?
若成立,那一切说过的所谓爱根本无法被成立了。
因为,我会说...爱什么什么...
但,我做的一切动作根本都和这有着冲突,也不符合。

我们总希望一切幸福,一切一切都很好。
但,我们有去思考过,怎样会幸福吗?
但,我们有去思考过,我们做了什么是不幸福的吗?
一段感情,是一个记号。
而这个记号,是让我更勇敢面对爱情,还是更把爱情当游戏呢?
人各有别。

我不配...这句话突然显得更正确。
我真的不配...

P/S:很多话,写不出来。下次再续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