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因为你们,因为高二商四..


我爱你们...高二商四...
终于的,你们和我们一样...也爱上了这个班。



哈哈...
本来以为之前发了两个帖子...也写上了丝丝DE感动...
应该很足够了。

没想到,这一刻...我竟然还有一股强烈的感动心情...
让我还想多分享一些...属于商四的感觉。

其实会很肉麻吗?哈哈~
毕竟都高二了...还说这些...不过呢~我想否认!
高二也可以有感情的爱我们的班啊!=)


去了YUMI的部落格...我看见了她写下的感动。
我就摘录一部分和你们分享一下~


我们都唱得很好~ 只是少了那份感觉~

我们依然很陌生~

紧张? 没有~


我们像一盘散沙~


留下了内疚的眼泪~ c4 的男孩们 女孩们 都流泪了~

我为这班付出了什么? 最多也是运动会跑几下~

合唱我有努力 认真练习吗? 没有!

我是真心参加合唱比赛的吗? 当初?

不是!! 只是因为要跟朋友们一起回~

甚至 我还厌倦了这班~

最终~ 我知道我的想法错了~

我的班始终是C4 ~ 能和我一起拿奖 毕业 的是 c4~

现在我参加 是 真心 要和c4的你们 建立美好回亿~

如果没有参加~ 我想我会后悔!!

这次 真的是我们真诚地唱出那份感觉~


看到肥东 坐在前排 露出欣慰的笑容~

眼泪直流~ 哭着来唱~


大家手牵着手~ 努力 认真 用心 地唱出~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 ~

我们有放真心~ 这是我们唱到最好的一次哦~

还一起fight~

s2c4 强~!!

最重要是 肥东 肯定了我们~

终于我们做了让他开心的事~ 其实我们都爱你~

muakksss~

我们赢得了商4 的 心 友谊 意义~


冠军是s3c4~ sama c4 oso~

所以c4 champion oso laaa~

自我安慰= =

终于 我爱上了 这个班~ S2C4 ~

终于我一点也不想和花朵们一起拿奖~

终于我只想和c4 的宝贝们 拿奖~

终于 没有凝聚力 陌生的商四 回来了 团结了~


谢谢 合唱比赛~

谢谢 付出的你们~

谢谢 付出真心的大家~

今天大家为了 c4 流下了感动 真心的眼泪~!!


看到后,我除了=)之外...心里其实很惊讶很惊喜...
真的~没想到YUMI也能爱上这个班。
当然,其实大家一直都爱的。
只是少了一份感觉~


不要紧。
这一刻,我们将它培养回来吧!呵呵~



因为你们,
我们找到了高二商四的感觉
我们找到了一个班的意义
我们找到了所有人的真心
我们找到了...
不管那有多少,只要我们相信
我们就可以继续拥有更多。


因为高二商四,
我们拥有了更多的力量...
我们拥有了更多美回忆...
一切属于我们的...
~好和不好~
我们都一起用感动的心,去面对吧!

时间真的可以证明一切。

一点一点的力量,也可以铸成一座感动的城堡。
~高二商四的城堡~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
这是属于我们的留言板。好多好多的留言噢~
叫人怎么不因此而感动,而满足呢?
谢谢所有留言的人。谢谢~
高二商四与你们同在。呵呵~加油咯!


--〉
这是我们合唱比赛的录影~
期待已久,终于被找到了。呵呵~
这一刻看回,就~觉得...似乎少了一些感觉。
是感动情绪吗?
还是因为体会不到我们流泪了?哈哈~
无论如何,我享受现场存在的气氛。
无论如何,这就变成了回忆。
=)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