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豆腐豆腐...

你问我,谁是豆腐?
我...逃避问题。因为,我害怕...哈哈~
其实是,我想听你自己告诉我吧!=)

昨天,你送了我一个豆腐的公仔...
很可爱...我一看见,就觉得...哇!哇!so cuteyyy... :)
谢谢谢谢了哦~我只懂得说这些...

那我就在想,我和豆腐什么关系呢?
我只记得,上次偶然遇见后...你问我贵姓。
我避而不答,于是就说...我是豆腐咯!
哈哈~多白痴的对白。
然后后来的日子里,豆腐似乎就慢慢侵入你我生活的一个代名词...
是吗?
也因此,今天的我...被你比较成了豆腐?
可是我不够它可爱,不够他它白,不够它苗条噢~
怎么办?

豆腐豆腐...
嗯?豆腐代表什么呢?
说实在,我找不到多少注释能解释这个名称...
莫非就只为了可以吃啊?
*..* ... 那么,不就代表了...它很可怜...

“我不卖豆腐(豆腐) 豆腐(豆腐)....”这是周大侠的歌词~
所以叻,我不卖豆腐的^ ^
不过呢,学会做豆腐或许还可以的。=)

顺辉摄:谢谢谢谢...感动ing...^ ^

我记得你说过一句话:是一个叫笨蛋的豆腐...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