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

笨蛋 =) =) =)

哇!
感觉多怪的两个字啊...
但....
事实上~
不会啊!

我享受笨蛋存在的意义,和存在的感觉啊!

再笨,再笨,再笨...
在我眼里,这感觉还是很SWEET...

=) ^^ ;) :)

还是那句,我~ENJOY~这笨笨的蛋。

坦白说,笨蛋很多。很多很多~
这里,我听到他的她是笨蛋~
那里,我听到她的他是笨蛋~
那个点击率,高得不计其数。
哈哈~

~那么~
对于我,我当然不希望做很多很多多里面的一个啊!
哈哈~
那意义是微妙的。
我想成为唯一...(自私鬼...呼呼~)


现在,我找到了一些理由...
来告诉我自己,我就是....唯一的笨蛋!
哈哈~

就只是告诉我自己...不是告诉全世界...
OK?!
因为,我想说~
在我眼里,我的笨蛋专属我的生命。
当然,也包括让我爱上笨蛋的你你你...她她她...


不管这是否牵强,是否合理...
在我眼里,无所谓~
毕竟,我知道...

当我

看到“笨蛋”这字...
听到“笨蛋”这字...
嗅到“笨蛋”这字...

我都不亦乐乎~我都兴致勃勃~我都乐在其中~

那就够了。
不是吗?=)

当然有人会问,为何要选笨蛋这两个字呢?
我会告诉你们:
“我也不懂”

因为~
我不是去选择了,所以去爱上它。

我是因为,它存在了...
所以我爱上了它。


我从来没有特地的选择,还是特地的需要...
我仅仅是~

因为笨蛋,所以笨蛋。
哈哈~


当然,除了笨蛋...
~我发现~
~原来~

笨蛋和傻瓜是同一类的。
~呼呼~

为何呢?
其实真正的原因我无法说...也说不清...
因为,这是感觉给的答案。
哈哈~


傻瓜,我们都一样...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