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星期五

冷冷的夜...

这个晚上没有下雨啦~
可是,我会用冷这个字...是因为我看到一些东西。

哈哈~我不懂我可以笑吗?
哈啊哈哈...
抱歉啦~我真的很想有失仪态的大笑一回...
呼呼~因为,实在让我觉得...哇!好“新鲜”噢~
怎么有人可以那么“勇敢”的用那么显眼的标题?
SORI...ARE YOU?
ok!认真...
坦白说啦...用心而论,我会觉得...
嗯~写那么大个字没有用...*..*
就请做出来!!!

我没有忘记过,你曾经对她的诺言...拜托你...
弄清楚~
我没有忘记过,你在我面前说的每一句话...拜托你...
搞懂问题~
我相信一句话:
“沉默是金。但,解决不到问题的沉默,是自毁。”

我知道,我无法做什么。
但,我希望所有能做什么的人,好好的做。
不要制造遗憾,要的是...制造希望。
加油...各位~=)

*当一切被知道,却无法做些什么时...感觉是无助,无奈的。**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