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人与人之间

人与人之间
我总觉得
是因为有微妙的距离
所以彼此牵引着

两人不同世界的人
可能就因为距离的相近
所以交接一起了



还记得小学的同学吗
曾经和他们嘻嘻闹闹的画面
到了今天
是否已无法存在了呢



我相信
我们都无法抗拒承认的是
人与人之间
只要面对时间距离的考验

往往就很轻易的添上了陌生感


那曾经非常熟络的朋友

会因为少了联络

慢慢的

彼此距离远了


那昨日刚相识的朋友

会因为今天开始的了解交谈

慢慢的

彼此距离近了


只是

不懂何时何日

距离度又再有所变化




人都是容易适应环境的动物
所以
彼此的距离可以很轻易的拉进
却一样
很容易生疏



到了后来
我们也会渐渐的了解到
原来
我们都不过是对方生命的一个过客



路过
所以留下了脚印

长久之下
这脚印
只有淡淡的留在记忆
却难以一直保持



这就是距离
也就是最远也最近的 一种关系



~完~*♥关于我的歌♥*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哈哈
这句话很熟悉
我的blog昨晚也出现这句话
或许只是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但要做特别的那一个
很难
一旦是了
那就是最近的距离

wind 说...

距离,
时间越长它就会越远 ...
这也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
再受欢迎的人,
也会有朋友疏远他的时候 ~
我们不能强求,
但我们该懂得"珍惜" ~
珍惜当下的快乐 ~
很快的,
我们便会过完我们的人生 ~

“在离开这个世界的前一分钟,
你眼前浮现的人,
会包括我吗 ? ”

DEnnis 说...

妮妮 :
嗯...
所以我相信,遇着了就要学会珍惜~
=)

~ 风少 ~ :
那是因为彼此都会有走在分叉路口的时候。
所以,你说得对~
珍惜当下。
但不一定很快就过完我们人生啦!^^
我可要活久一些噢!呵呵~

我说会,你相信吗?
哈哈!

Valerie皓潔 说...

我相信,在我們離開這個世界的前一分鐘
我們腦海中一定會出現很多自己朋友的樣子
甚至是一些早就遺忘的朋友,
也會在那瞬間全都出現在腦海中
雖然我沒有試過,但我相信會是這樣的

對啊,珍惜當下
前陣子常說這樣一句話:
珍惜身邊的事物,因爲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麽事情,你也不知道你在什麽時候會離開這裡,到那遙遠的國度

人與人之間,其實是很奧妙的
至少我是這樣認爲
我覺得人與人的相識,多少都有緣分所在
原本昨天在街道上與你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也許就會在今天成了你的朋友;
原本得想愛的兩人,也許會在不久的未來,
成爲街道上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那也許就是所謂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距離、時間,往往跟人都有聯係
就好像你們說得那樣

不管怎樣,要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後悔

匿名 说...

我觉得呢..
人与人之间就算在怎么的熟悉,还是存在着一种莫名的距离感,是我们无法去感觉到的,
曾经可以跟对方是最近的,但也有可能一瞬间变成最远的距离...
很喜欢你写的文章~
很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