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过了火

一直都清楚
那一切的界限所在

因为自己的无法如何
所以不应该 也不能再做丝毫的跨越
让这份关系一直带着愧疚
还有黯然的伤害到最后

我真的应该懂得
应该明白
应该清楚

却为何在那一刻
我表现了自己如此的不理智

过了火
此种让我觉得是一种自我羞辱的方式
让我脑海一直动荡着
所谓的不堪

过了火
是我最过不了自己的印证



~完~*♥关于我的歌♥*

2 条评论:

Nickson 说...

到底是什么事让你觉得很愧疚。。。
也许过了火的人并非只有你一个啊!
认识了你那么久,才发觉蒙着你的那一片白纱已越来越朦胧了。。。看不见!
心如刀割。。。都因为心存愧疚!!!
凡是随缘吧!不必事事都那么执著。

路过。。。。。

DEnnis 说...

Nickson:
大哥,你要这样取笑我么?
你的言词让我不知所措噢!^^
其实我的一切其实,都被你看清楚了。
呵呵!

对于这所谓的“过了火”...
我其实无法详谈。
就,是我个人的问题罢了。

谢谢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