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星期二

1223

有那么一刻
我停顿着

不懂该如何写这一篇1223

不过
我不会忘记
依旧写下



我在想
人真的是一个很奥妙的动物
因为
人都会变
是吗?

我记得以前的我
我看着现在的我
还是那句
我知道我变了

所以
我才说
这个月的23号
它的意义应定位在哪

所谓的陌生
所谓的淡化
还怎么加上千言万语来叙述呢



终于
我知道了
我应该用一个祝福的心去写

祝福

这两个字比较适合现在的我想表达的


如果这一切
无法有你 有我的参与
那何不坦然祝福

如果这一切
不在你我范围里所能去呵护
那何不坦然祝福

如果 如果 如果
幸福快乐就是祝福
那何不坦然面对呢

祝福一切



如果那一切是你想要的
你愿意的
祝福你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