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至少 明白了

对于爱情上的伤口
总是难以预计

有的人久久无法复原
逗在原地 念着 想着
有的人坚强面对 坦然走过
相信每一次的爱恋都是对自己的考验


也于是
对于疗伤的方式 有好多种

有的人心存感激
祝福这曾经真爱过 也呵护过的对方
有的人开始把感情注于迷恋
让自己游戏人间


有的人花心 多情
有的人痴心 专情
爱的路上 我们是谁

有的人泛滥情感
有的人细腻长久
爱的过程 我们是谁



相信一句话:
一个人是什么,他的爱就是什么,强求不得。



只要心存感激
珍惜现在拥有的

为何不能坦诚接纳 真诚面对呢?



我一直都很喜欢这句话
至少
明白了


~完~*♥关于我的歌♥*

6 条评论:

Valerie皓潔 说...

明白了,縂好過什麽都不知道,蒙在鼓裏
不管是好是坏,縂該知道結論,縂該明白一切
至少,也知道了……

我常說,愛情是世界上,最難懂的感覺
來得快,去的也快
它來的時候,你無法防備、措手不及
等到你習慣了,也許就到了他要走的時候
那時候,我們也一樣,什麽都無法作

愛情過後,有可能是友情,也有可能是無情
友情就是大家仍然是朋友
而無情,大家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曾看過橘子的一本小説有這樣一句話:
‘愛與喜歡,有什麽分別呢?
愛是愛情,喜歡是友情‘

人類的世界裏,長久流傳著這樣一句話: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也有這樣一句話:
‘愛情,是不能勉強的,勉強沒有幸福‘


感覺上,我寫的這些,跟著文章沒有關係
但是很自然的,我就寫了這麽多
呵呵~^^

匿名 说...

爱一个人,都是希望能够维持一份长久的关系。可是当走到末路的时候,只好回头,不能强求。

一旦结束,就应该干脆利落,整顿好自己,继续接下去的路。伤口结疤,提醒我们要调整自己、强化自己,不要在原地踏步了。

愿天下受伤的人们都能够快乐地走下去。

~0.0~

Valerie皓潔 说...

贊同~0.0~的話
傷疤,是不可能消失的
就好像破了杯子,破了就是破了
就算補得完整無缺,它始終有道痕,不是嗎?
而那道傷,就應該像~0.0~說得那樣,
拿來提醒自己

未來我們還有好長好長的一條路要走
相信未來路上的風景,會很美
所以,繼續往前走吧……
希望,就在前方

wind 说...

爱情哦 .....
永远都上不完的一堂课 ~
我现在就只能当个观众,
倾听你们的一人一句 ~
再从中体会 ~

Nickson 说...

明明两个人的之间的鸿沟已经很大了!
却还装做没有事那样。。。到底是放不下这段感情;还是不舍得,不甘心这么深的一段感情就这样没了;或是自己骗自己,勉强没事似的,知道徒然却还要挽回!!!

爱一个人真的很难做到长久的浪漫激情,所以我比较喜欢细水长流的“喜欢一个人”!^^

对不起!
路过路过!!

给自己的一番话

DEnnis 说...

○●堅信…雨過會有彩虹…○● :
没关系啊...
留言就是一种想法的抒发...
你喜欢分享什么,我都乐意~ =)
我觉得,爱情最不可思议的部分就是~
当我们看透时,它已经离开了。

~0.0~:
嗯!
你所说,其实恰是我这篇文章要表达的。
也因为我真的觉得,很多人...
爱上了,就什么都看不清楚。

~ 风少 ~:
哈哈!
虽然你这样说,但直觉告诉我...
在爱情方面,你是有自己一套的。
加油啦!=)

Nickson:
老兄,别想到那么悲噢!
爱上了有时候就是这样,
难免让人有承受不住的伤口。
加油啦!
嗯...我也一样~
我比较认同,也相信细水长流。
毕竟,感情是一辈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