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的心...

有时候...我很累...
相信在乎的感觉很累...
我...相信你...却无法不在乎你...

有时候...我很疯...
为自己找理由的感觉很疯...
我...想做自己...却无法不倔强...

有时候...我很冷...
夜里不想盖被的感觉很冷...
我...多希望那一天的回忆重来...却无法不认清楚...

有时候...我很傻...
坚持要自己去多了解爱情的感觉很傻...
我...多想用自己去爱就够...却无法不告诉自己:你必须学习用行动爱她。

我....相信祝福最好。
我....相信安静最好。
可是,我....的心....

原谅我如此毫无保留。
原谅我如此疯,如此...
累,如此...
冷,如此...
傻,如此...

谢谢你。谢谢你们。
我明白。


祝福所有的人:都幸福,都快乐。

~完~ * ☆字言情意●紫色光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