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

下起雨的心比较容易碎。

今天

天空下了纷纷的雨。

今天

心情也下了纷纷的落寞。

我相信 我的心情和天空一样 随着雨的落下而变幻无穷。

我不是女生。我不善变~
但 我是有情绪 有情感的男孩。
我相信 当我在乎 我会 不知觉 有心情。

陆陆续续的雨滴 纷纷靡靡的雨滴
也是让人 冷冷的 开始孤寂

生命痕迹里 我积极也消极 我主动也被动 我理智也感性
我唯有相信 真诚真心 最感动
朦胧之间有一场梦 我找不着前方的路好远好远
远得我连距离也无法捉摸
也无法 无法 明白
却仍被我执著 再执著
这几天陆陆续续的雨滴 似乎代表着我心
雨滴代表什么 我喜欢它们 但 我知道它们让我苦了
即使我想哭 我也只敢默默在雨中
因为 这样 你将不会知道 我并不幸福

我并不幸福?我不相信这。
因为每个人都是幸福的。
可是 幸福有好多好多种。

感动的幸福,我没有。
我心已经开始麻木。
自足的幸福,我有。
我相信自足是种福。

i don't beloeve it
i hate myself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