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快乐比较好。

有时候,我的心会很疲倦。
我的心...会想休息。
有时候,我的心...
我明白或许我不能再这样。

我突然就在思考...我在问自己:
如果可以选择,难道你我都希望难过爱着对方?
如果可以选择,难道你我都希望悲伤的唱着情歌?

我不想要难过,不想要悲伤。
我觉得~难过比较难过。
我觉得~快乐比较快乐。

我确实如此多愁善感。
我确实如此倔强坚持。
我似乎如此...确实如此...

但,我不可以因为我自己而打扰你。
但,我不可以因为我自己而伤害你。
我不伟大。但,我或许明白:
你快乐,我会快乐。
你幸福,我会幸福。
你不快乐,我怎么快乐?

有一句很经典的话给了我一些感受:

“如果你知道你快乐也必须要过一天,难过也必须要过一天...
那么为何我们要选择难过的过呢?”

心里的感觉我从来都不欺骗。
我不会学他们。学他们只会伪装的爱。他们不勇敢~
请你们原谅我直接。
因为我要比他们更懂得一个道理:
勇敢去爱。

我要比他们更潇洒一个道理:
想说爱你就说。用文字一字一句的说。

如果只懂得在背后拼命思考,然后计算那一个较有价值而去爱的人...
我不怎么欣赏。
因为爱不需要计算。抱歉。
如果只懂得在建立价值的同时,并不直接,也顾虑纷纷的...多担心以后...
我不怎么欣赏。
因为爱不不需要顾虑,但只求不遗憾。抱歉。

我突然又在问自己,谁愿意感伤?
我告诉自己:我不愿意。
我相信她也不会愿意。
我突然又在问自己,快乐不是爱吗?
我告诉自己:快乐是一种爱。
我相信她也希望如此。

情歌不一定要悲伤的唱。
情歌也可以动人的唱。快乐的唱。
不是吗?

如果我说感伤的情歌其实不怎么好听。
我想写一首快乐情歌,做一个快乐“歌手”,可以吗?

我不可能告诉自己:
我一定办到。那是我骗你的。
我告诉自己:
就从这一刻开始,我努力学习。努力~
学习什么?

学习快乐的爱。
学习快乐的懂。
学习快乐的写出我的心情。
学习快乐的唱出我的感受。

即使我真的真的办不到...我也一定在你面前勇敢快乐。
我不会要你难过。
除非,我真的也好难过。我真的...又领悟了。

一段爱情是一种成长。我认为~
一段深刻的爱情可以成长,更铭记于心。
谢谢让我成长的爱情。
谢谢所有让我快乐的你们。
我又明白了。加油~

祝福所有的恋人:快乐的爱你们身边的那一位...确保她一定幸福。=)

~完~ *♥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