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一首歌...我心我歌...

此刻,我就在听着王杰的歌。
是那一首:我比他好。

不懂怎么了...感觉自己的心情突然就澎湃起来了...

我很想大声的喊出....我的心....
我把音响开得好大声....这一刻~
我说我释放了。可以吗?

我真的感觉...心情上~

那一秒~
我真的....
我感觉很深,我觉得我...有一股冲动...
想把它记录下来。
我好喜欢....好喜欢...

旋律响起....是我心开始的沉醉。
它“偷走我的心跳”。
感伤唱着....是我心开始的感动。
“你知道”...
“只要你知道,你一定知道”....

享受着~王杰的音磁真的让人有点无法呼吸...

歌曲停止后...
我在想...
什么时候,一首歌已经可以取代我们的心?
什么时候,一首动人的歌比无尽的言语更有感觉?
什么时候,一首我心我歌竟然可以陪伴我们在孤寂,或幸福?

曾经,我快乐~我让歌曲陪我。
曾经,我难过~我让歌曲陪我。
崩溃,跌倒,无奈,感动,伤心,沮丧,兴奋,无助....

我爱你们...比爱一切更值得爱的你们。

就这样,我把它们记录在这里。

附录:王杰感动我的歌曲
1。我比他好
2。一场游戏一场梦
3。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
4。浪子心声
5。她的背影
6。几分伤心几分痴
7。别了疯子
8。安妮
9。故事的角色
10。我需要你

祝福:每个人都找到属于自己的歌,属于自己的音乐感动。

~完~*♥关于我的歌♥*

没有评论: